close

 

 

 

 

在金碩珍舉高雙手做出打板動作後,閔玧其睜開猶帶睏意的眼,擠出微笑跟著眾人呼口號。

他旁邊是站在最右側的金泰亨,這位弟弟顯然心情很好,一開場就隔著他與站在中間偏右的金碩珍你一言我一語聊了起來。

閔玧其往後退了一步,一側過頭,發現站在中間的田柾國正盯著他看。

他們沒有對話,僅僅朝對方笑了笑或者點了點頭,在下一秒便融入前方的胡言亂語,彷彿他們一開始便對這話題相當有興趣。

等導演喊卡之後,閔玧其直接往地上一坐,彷彿電腦休眠般動也不動,目光雖然直視前方,卻沒有焦距。

他微微曲起腳,兩手搭在膝蓋上,很是放鬆的姿勢。

「玧其哥。」金泰亨搶在化妝師之前撲到閔玧其身前,一副情緒高昂的樣子。

 

閔玧其略略抬眼看向對方,乍看之下是認真聽這孩子說什麼,其實約莫只聽了一半不到。

他太睏了,撐著沒睡著已經耗盡所有意志。

等化妝師移開金泰亨時,閔玧其閉上眼,狀似乖巧地讓那位姊姊補妝,實則讓自己酸澀的雙眼休息一會。

「啊,玧其哥昨天有睡嗎?」拿著水杯的鄭號錫轉頭問他身邊那位正在吃東西的大哥,並盡可能壓低了嗓音。

「有吧,但可能不多。」金碩珍瞄了一眼離自己不遠的忙內,也跟著壓低嗓音,「他昨天不是還教了柾國兩小時的譜曲技巧嗎?後來也沒回家就留在工作室的樣子,我一早醒來看到他縮在床邊睡死了,頭髮還是半濕的。」

鄭號錫不算訝異但也不太贊同地張了張嘴,下一秒,金碩珍卻突如其來朝他發難。

「啊,只關心玧其啊?我昨天也很晚睡啊,柾國還一直過來我房間問我玧其回來沒,吵得我、怎麼你也不問問我?」

哭笑不得的鄭號錫連忙提問,沒說出「哥你這不是都說完了嗎,我是要問什麼?」這等實話。

沒多久,眾人補完妝,由金碩珍叫醒了不知何時窩在牆邊補眠的閔玧其後,又繼續錄影。如此反覆幾次,直至終於錄完,已經是四小時後的事。

閔玧其舉起兩手,讓鏡頭對著他拍了兩句說下班的句子,等鏡頭一離開,他便微微駝著背往門口走。

實在是太想睡了,閔玧其加快步伐,想著早點回到車上佔了位置就睡。他邊走邊想,想著等等拜託碩珍哥讓司機大哥順路買杯冰美式,回到工作室後還有一點小收尾要補上,補完再回宿舍泡個澡。

閔玧其兩手插在口袋裡,瞇著眼逕自往前走,也沒管後面誰喊著哥,又是在喊哪位哥。

直到聲音自遠而近,近到就在他耳邊。

閔玧其稍稍側過臉,正想問對方幹嘛時,來人摟住他的腰,熟悉的動作與香味讓閔玧其立刻意識到來人是田柾國。

「哥。」

「嗯?」

「哥真是的,走路走到一半睡著了很危險的。」

閔玧其抬眼瞧對方,正猶豫著要不要開口辯駁時,田柾國已經一把將他抱起,以一種充滿少女情懷的方式。

閔玧其正想說些什麼,就聽見不遠處傳來金南俊的聲音。

「啊?柾國?你抱著誰啊?」

田柾國先朝閔玧其笑了笑,轉頭就朝隊長扯謊。「玧其哥。他剛剛走著走著睡著了,我剛好在,就順手抱住。」

何等胡說八道的謊言。閔玧其安靜地以嘴形對田柾國道:「膽子挺大啊你。」

田柾國立刻以唇語回了句「別的地方也大。」

閔玧其懶得理對方,閉眼就睡。

「真睡著了?」金南俊走到田柾國身邊,他身旁的朴智旻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田柾國慎重的點點頭,小聲說:「我先送哥回車上睡。」

兩位兄長朝田柾國揮揮手,示意他先走,閔玧其的睡眠寶貴,能睡多少算多少。

被公主抱著的閔玧其原以為自己無法在這樣的姿勢下睡著,但或許是真的太累,他小小失去了下意識,直到田柾國開車門的聲響吵醒了他。

閔玧其沒睜開眼,他聽見田柾國跟工作人員說玧其哥太累了睡著了,我就先送他過來。工作人員也沒多問,幫他們開了車上的空調後就下車關門。

田柾國小心翼翼地將閔玧其放在最後一排的靠窗位置上,並脫了自己的外套蓋在閔玧其身上,最後自己則坐在閔玧其身旁,拿出手機關靜音打電動。

過了一會,閔玧其咳了咳,低聲喊了田柾國的名字。

「嗯?」

「窗戶太硬了不好睡,給我個什麼墊著。」

田柾國暫停了遊戲,伸出右手捏了捏閔玧其的下巴,惹來閔玧其不算不快的一聲「嘖」,最後才按著閔玧其的臉頰,讓他靠在自己肩上繼續睡。

閔玧其微微一笑,放鬆地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