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里程數日夜不歇的累積,閔玧其練就了在飛機起飛後不到五分鐘便能睡著的技能。

不論是艙內壓力高低變化、攝影機跟拍甚至是空姐詢問要不要喝飲料,都無法介入他的睡眠。

以前,閔玧其有個心愛的頸枕,總在他的旅程睡眠中佔據重要地位。後來,頸枕的功能被團員強勢取代,久了,閔玧其也懶得帶。

如今,在飛機上的位置越來越舒適,偶爾,閔玧其會有點懷念那窄小的位置。只要稍稍側過頭,就能得到最熟悉的睡眠姿勢。

但也就是偶爾,多數時間,閔玧其還是很滿意現今的座椅舒適度。

入座後,閔玧其按住口罩打了個呵欠,瞇起的眼角瞄見放好隨身行李就朝他走來的田柾國。

田柾國穿著黑色上衣,彈性布料緊緊貼著肌理,毫不掩飾地炫耀著每日勤練的成績。閔玧其下意識摸了摸自己有點單薄的胸口,嗯,很好,衣服把該遮的都遮住了,什麼都沒透漏。

田柾國問都沒問就坐在他的座椅扶手處,閔玧其抬頭一看,只見田柾國彎下腰,下一秒便在他耳邊輕聲問:「哥還覺得痛嗎?」

就特地來問這個小問題?閔玧其表面上波瀾不驚,忍著沒去摸痠痛的腰,更不打算想起還有些異物感在裡面的地方。

閔玧其瞪了一眼離他不遠的器官,心想自己把這孩子養的太好了,連下面都特別折騰人。

「抱歉啊哥,因為這次巡迴到昨晚就全部結束,我,我比較沒有節制……」

閔玧其撇撇嘴角,說了句「知道就好。」

「知道什麼?」坐在閔玧其前方的鄭號錫站起來,轉身趴在椅背上問。

「我知道我知道,」走道另一側的朴智旻舉起手,以歡快的語調回應:「我昨天去找泰亨打電動,泰亨說不用找柾國了,柾國在玧其哥房裡。柾國啊,打擾玧其哥睡眠是死刑啊!」

「又?」鄭號錫看了看忙內,過了幾秒才說:「巡迴很累的,你就放過玧其哥吧。」

閔玧其滿意的點點頭,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弧度,望向田柾國。

坐在朴智旻後方的金碩珍也加入話題,「就是啊,學譜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不用寫了一點點就急著去問玧其嘛。」

忙內乖巧點頭,十分受教的樣子。

閔玧其望了望機艙天花板,有些無奈又有些慶幸於團員居然能完全被瞞在鼓裡。

一群人聊了一會,見閔玧其閉上眼一副要補眠的樣子,加上飛機也準備要起飛了,便停止聊天,各自在座位上扣好安全帶,做著自己的事。

飛機起飛前,閔玧其看向距離自己兩三個機位的田柾國,而對方也正回頭看他。閔玧其歪著頭笑了笑,拿起毛毯便直接往臉上一蓋,大有老子要睡覺誰也別吵的氣勢。

除了閔玧其本人,誰也不知道,要蓋住的並不是惱人且妨礙睡眠的光線,而是跟田柾國對視後突然泛紅的耳尖。

昨晚,田柾國原本是真的拿著八小節的成果過來請教的。

教著教著,課程莫名從樂理變成性教育。

性愛是美好的,尤其交往對象體力好也學得快,就更是挑不出什麼缺點來。除了偶爾的縱慾過度之外,閔玧其對此並沒有什麼不滿。

就是……

閔玧其撇撇嘴,想起今早醒來時,自己背對著田柾國,蜷起身體睡得安好。

從他身後抱著他睡的田柾國,照慣例,理所當然地把勃起抵在他大腿根上,連睡著了也不怎麼安分。而當下,飯店房間的電鈴聲催促著,彷彿沒有人來應門就打死不消停一般。

他反手推了推田柾國,這種麻煩事,就該讓弟弟去開門。

田柾國應了聲,迷迷糊糊將要起床之際,卻突然又倒回床上。

閔玧其本想回頭看看,但他一抬頭,立刻就發現自己把田柾國的手臂當枕頭躺了。

那樣的狀況,閔玧其只能自力救濟,拖著疲累的身軀開門。隔著厚重的門板,門外的金碩珍嚷嚷著玧其啊你竟然沒有解下門鏈,只用一句「我起床了」就想打發我嗎?

當然。那時他心想:不然是要讓你看到我胸前被田柾國花式亂啃的性愛痕跡嗎?

他回到床前,看著田柾國齜著牙甩著手,可憐兮兮的,卻又帥氣的很。

回想到一半,閔玧其揉了揉臉,強迫自己別繼續回想,至少不要想到田柾國說「玧其哥在我懷裡睡得很香,所以不捨得叫醒你。」

那有些溫柔有些張揚的回答啊。

閔玧其笑瞇了眼,隨手扯了扯毛毯,又蓋得紮實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