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鈴聲響起時,閔玧其起身往隔音門走,邊走邊哼著還在腦中的幾個音符。

門一打開,毫不意外的,看見了捧著紙筆的田柾國。

閔玧其朝對方揮手,鬆開門把就往回走。竄過耳後的是門被仔細關上的聲響,以及再熟悉不過的嗓音。

「哥、」

「你等等,我填完這段再回答你。」閔玧其拉開椅子重重坐回,試了幾個音都不太合自己意,他噘起嘴,指尖在琴鍵上輕輕敲擊著。

他彈了一小段,又改了幾個音,再彈了一次,反覆修正並彈過不知幾次後,閔玧其突然聽見有人哼著歌。

閔玧其回過頭,看見田柾國窩在常待的沙發裡,搖頭晃腦地哼著他修改過的第三個版本。田柾國的左手捏著筆記本,右手轉著筆,一圈又一圈,轉得挺好。

閔玧其起身,一邊伸著懶腰一邊往沙發走,只是他才走兩步,就被那位從沙發上一躍而起的田柾國撲的又倒退一步。

閔玧其原想往後抓住椅背邊緣,但他立刻發現田柾國單手扶在他後腰上,自己大可不必擔心跌倒這事。他站穩後,看向田柾國。「不是要問問題嗎,拿來。」

「哥知道現在幾點嗎?」田柾國顯然沒打算放手回去拿不遠處的紙筆,他的鼻尖往閔玧其的肩窩處蹭了蹭,聲音糊成一團,不像問句,倒像在撒嬌。

閔玧其想抬手看錶,但田柾國的擁抱讓他無法抬手,只能張望四處,「幾點了?吃晚餐的時間嗎?」

「凌晨兩點。」

對閔玧其而言,這並不是太晚的時間。他動了動略嫌僵硬的肩膀,在田柾國伸手幫他揉捏後頸時瞇起眼。「你肚子餓嗎?」

「有點。」田柾國圓圓的眼裡全是笑意,他斟酌力道,將按摩控制在有點疼痛又有點放鬆之間,享受著閔玧其微微皺起眉又捨不得叫他鬆手的模樣。

「我去洗把臉,回來再去吃點東西,」閔玧其瞄了眼沙發前方桌上的筆記本,又說:「吃飽再來解決你的問題。」

「我有三個問題,」

閔玧其拖著巴住他不放的弟弟往門口走,邊走邊語帶嫌棄地問「怎麼這麼多?」後邊那句「講完不就早上了」閔玧其沒說出口,只唸叨著今天先講一題就好吧?

「第一個是等等要吃什麼,」

閔玧其解開門鎖,隨意點點頭,示意田柾國繼續說下去。

「第二個是玧其哥是不是忘記昨天答應了我什麼。」

閔玧其停在門口,仰頭想了幾秒。糟,還真的忘記了。他回頭想問個清楚,一回頭就被田柾國堵住了嘴。

接吻嘛,其實是挺習以為常的事,自從田柾國跟他交往之後。閔玧其靠在重新關上的門板上,伸手去抓田柾國的衣襬,趁著田柾國忙著在他唇上攻城掠地時,手一滑就摸上了田柾國的腹肌。

舌尖舔過上顎,引起一點搔癢,閔玧其縮了縮肩膀閉上眼,手上的動作沒有半點羞澀地拉高對方衣襬,順著肌理往上。

「哥想起來了?」

田柾國停下接吻,唇貼著唇,親暱地問。

「沒想起來,」閔玧其在對方的腹肌上輕輕抓了一爪,他深知這不疼,勾引的成分居多。他接著問:「你要我現在開始想呢,還是抓緊時間,先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