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酆敏淳捧著唱片率先踏入臥室,卻在經過那整齊的大床時突然停下腳步。

「怎麼了?」

宋銘謙跟在酆敏淳身後,瞥了眼身旁的大床,有些心虛地擔憂起學長會不會看穿他的意圖。

哪怕一點也好,他想讓學長多待在這個主臥室裡,慢慢適應這是他們共枕而眠的房間,而不僅僅是宋家的主臥室。

酆敏淳並不清楚宋銘謙的轉折心思,他只是盯著那張床看了幾秒,笑道:「我來宋家之前,給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宋銘謙點點頭,覺得也不是不理解。他沒說話,只等著酆敏淳往下說。

「其中一項,就是這張床。」

「喔?」

「雖然我沉迷於鋼琴,但有空暇時也看電影或小說。」酆敏淳回頭朝他一笑,笑容裡有著淺淺的溫柔,「通常來說,一方付了錢,還是無底洞似的錢,沒道理不要些補償回來。」

宋銘謙理解地接著說:「常見的補償,不是上床,就是滿足自己與他人不同的癖好,是吧。」

酆敏淳坐在床緣,點頭道:「所以一開始能睡客房,我真的鬆了口氣。」

宋銘謙跟著坐在酆敏淳身邊,故作不同意地嘟囔,「我可不是真的打算讓你一直睡在客房的。」

「我知道。」酆敏淳低下頭,視線約是定在宋銘謙的手背上,輕聲說:「我也不打算一直睡在客房,要是你覺得可以,找個日子我就把衣服跟書一塊搬過來主臥室。」

宋銘謙正要說話,酆敏淳卻輕輕拍了拍手中的CD盒,搶先道:「但不是現在,現在我想先把該做的事做完。」

「好的。」宋銘謙接過對方手中的CD盒,半耍賴半認真道:「不是現在,現在要做正事。但,做完正事後,今天能搬過來吧?」

酆敏淳瞇起眼,大概是沒想到宋銘謙會這麼回他。他楞了一下,笑著點了點頭。

 

 

 

 

在宋銘謙前去播放CD時,酆敏淳坐到床下,背靠著床,兩腳微曲,悠閒地找到自己認為最舒適的坐姿。

宋銘謙回到床邊時,也跟著他丈夫坐在床下,自然而然般握住酆敏淳的手。

酆敏淳沒說什麼,只閉上眼,稍稍側過身子便靠在宋銘謙手臂上。

兩人極有默契地排完曲序,宋銘謙捨不得鬆開手,更捨不得這大好氣氛被打斷。但現下,他實在找不到理由不鬆手。

他本以為酆敏淳會起身離開,但酆敏淳卻也沒動,只靜靜聆聽至一曲奏畢,他才抬頭看宋銘謙。只見宋銘謙也正看著他,嘴角噙著笑,看起來心情挺好。

酆敏淳沒開口問宋銘謙為何而笑,他扶著床墊起身,並彎腰拍了拍並不存在灰塵的膝蓋處。

宋銘謙見酆敏淳準備起身時便先站直,單手放在酆敏淳的後腰上,絲毫不隱藏自己保護對方的欲望。

「我要回客房,」見對方聞言僅僅點頭,還乾脆進一步摟著他的腰,就是不回話,酆敏淳又道:「要搬過來的東西有點多,可能需要整理一陣子……」

「不用整理,」宋銘謙也不解釋,只是輕輕推著酆敏淳往門外走,「我們先搬衣服跟書?還要搬什麼?」

「得整理的。」酆敏淳有點緊張,連忙回頭說。

「為什麼要整理?」宋銘謙只怕夜長夢多,想著酆敏淳搬到主臥房的日子早一天是一天,整理東西是完全沒必要的。

「我沒怎麼整理,書放得有點亂,」酆敏淳邊走邊試圖轉身擋住宋銘謙,但始終沒成功。「衣服也有點多,你上次買的那些,有好幾件我還沒拆,連著紙袋隨手放衣櫃裡而已。」

宋銘謙正色問:「傅叔沒讓人幫你整理房間?」

「不,不是。是我請他不要整理,」酆敏淳約是怕宋銘謙認為傅叔不盡責,便忙著為傅叔說明狀況,一下子忘了阻止宋銘謙推著他往客房走。「雖然傅叔說這是他職責範圍,但我書看到哪放在哪我都記得,要是有外人整理了,我反而找不到。」

主臥室到客房的距離並不長,兩人不過說了幾句話就到了客房門口,宋銘謙比了個請的手勢,酆敏淳嘆了口氣,伸手開門。

宋銘謙探頭一看,只見床頭桌上擺了幾本書,沙發上也擺了幾本,其餘地方乾乾淨淨,不見一絲亂。

酆敏淳輕咳兩聲掩飾尷尬,宋銘謙也不想讓對方沒台階下,只道「你標準有點高啊,以後我會記得不要在房間裡亂扔東西的。」

直到酆敏淳打開衣櫃整理衣物時,宋銘謙才抱著十來本書,站在沙發旁問:「是不是我太急躁了,其實你還沒做好搬過去的準備?」

酆敏淳背對著宋銘謙,沒點頭也沒搖頭。過了幾秒,他才低聲說:「其實也無所謂準備不準備,我也……我也是想跟你多待在一起的,只是突然說搬就搬,有點手足無措而已。」

酆敏淳說的很體貼,但宋銘謙也懂,這段話說白了,就是酆敏淳沒想到會是今天搬。

宋銘謙還沒想到該回什麼、能回什麼,卻看見酆敏淳捧著幾件衣服轉過身,臉有些紅地抿了抿嘴。

「我沒跟別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過,所以也沒人能告訴我關於我的睡姿是否良好,」酆敏淳深吸口氣,又接著說:「要是睡到一半踹你,那我先跟你說對不起了。」

「這道歉太沒誠意了,」宋銘謙故作不滿,等酆敏淳抿起雙唇,顯然是在想要怎麼做才有誠意時,才說:「要是踹我一下,醒來就親我一下吧?」

酆敏淳眨了眨眼,沒回話,只快步經過宋銘謙身邊,率先踏出客房。

在宋銘謙也離開客房時,才聽見酆敏淳扔下一段輕飄飄的話。

「不管踹了幾下,我都只會親你一下的。」

這討價還價也著實太可愛了些。宋銘謙一邊想著,一邊趕忙追上,跟在酆敏淳身邊,道:「好,一言為定。」

兩人踏進主臥房後,宋銘謙領著酆敏淳走到一排衣櫃的正中間,他騰出手拉開衣櫃門,說:「放這裡吧。」

酆敏淳看著裡頭全空、彷彿等待著主人的衣櫃,他楞了楞,好一會抬頭看著宋銘謙,好奇地問:「本來就是空的?」

「當然不是,」宋銘謙忍住在酆敏淳臉頰上偷香的欲望,笑道:「你住進我家的前一天,我才花了幾小時親自把它清空了。」

他貼在酆敏淳耳邊,低聲道:「等著你能接受我,並跟我同床共枕,共用一房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