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說看看,到底是為了什麼躲我三天?」

「我哪有躲你啊,神經病。」

「你前天跟昨天晚上都在客廳睡著,到底在幹嘛?」

趙講師的辦公室裡,難得出現了爭執。

「改考卷啊,不然我怎麼會在客廳睡著。」

因為他算是新老師,所以課程特別多,一個禮拜竟然高達二十節。期中考一過,成堆的考卷壓得他快腰斷,偏偏學校又規定期中考後兩週內一定要把所有分數送上去。

只好卯起來不要命地改考卷了。

「哦?改什麼考卷。」隨手把趙講師的桌面清空一塊,徐教授把一疊改好的考卷放到地上。

「期中考卷啊,你不用交上去喔?」

「我有研究生幫我改。」

……林綜則,你真是盡心盡力。

「要不讓林綜則幫你改?」不然這樣他是要有幾天睡覺旁邊沒有人啊?

「不用了,還剩下一個班而已。」

「可是我覺得你會帶回家改。」而且他會因為這樣今天又要一個人睡。

「……不然我在學校改好了。」

「……你最近很奇怪喔趙俊彥。」

「並沒有。」

「你真的打算自己改完這五十份考卷?」抽掉趙講師手中的紅筆,徐教授臉色也不大好看,「是要改考卷還是要延長可以不見我的時間?」

「就說了我沒有在躲你。」猛然站起身,趙俊彥搶回自己的筆,「愛怎麼想隨便你,反正我沒有!」

上天可鑒,發神經的事向來只有他徐君臨在做,怎麼今天換成他家寶貝這樣了?

「喔?那你昨天跟前天都睡客廳,是因為你覺得客廳比較好睡?」

「就跟你說我要改考卷所以才會在客廳睡了,你聽不懂喔。」

「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對啦不是啦。」

「那我讓林綜則幫你改考卷你又不肯?」擺明就是有不可告人的原因。

「你跟林綜則感情好是你們的事,跟我沒有關係。」

考卷上,用了很大的力氣打出七十五分,表明著趙講師的怒氣。

「……你的怒氣是衝著林綜則?」

「……沒有。」

「綜則做了什麼嗎?」

「徐君臨,你跟他出去喝了一晚上的酒當我不知道嗎你?」可惡!這枝筆怎麼捏不斷!一整個沒有氣勢!

「你這是在吃醋?」真難得,他家的寶貝會吃醋。

就跟中統一發票的間隔差不多的難等。「我是跟他喝了一晚上的酒,所以呢?」

「我那天在等你回來……反正不重要了,都過去了。」轉過頭,趙講師閉上眼,臉色不豫。

「等我回來怎麼樣?」

「徐君臨我不想跟你說話了,你出去。」

「我不在,你睡不著嗎?」

「……」

腰身被環抱住,溫暖的氣息在耳邊泛開。「那你下次要告訴我啊,我也捨不得你睡不好。」

「你都出去了,我跟鬼說嗎?」

賭氣撐了兩天就是不進房睡,也知道那個人會不高興,可是他也不高興啊。那天跟林綜則喝到醉醺醺才回來,他卻只能聽著林綜則交代「教授吐了會怎樣怎樣……」,他什麼都不知道,林綜則卻很習慣的樣子。

「你不喜歡的話,我下次出去會帶上你。」笑著,在情人的耳邊呢喃著,「還是你希望我不要離開,在你身邊就好?」

「神經病,我哪有這樣說。」

只是不想看見你跟別人這麼熟稔,只是不希望看見你在別人的……

「徐君臨你在幹嘛!」

不過幾秒鐘,襯衫從褲子裡面被拉出來,習慣的溫度已經從腰間襲上,剛剛還在耳邊說著話的唇,細細咬上他的耳廓,輕輕地舔舐著。

「這裡是辦公室耶!」你瘋啦?被抓到會被開除的!

「我在調情啊,我們沒有在辦公室做過對吧?」雖然用的是肯定句,徐君臨已經把懷中人的襯衫脫得乾乾淨淨。

「有學生怎麼辦!你快點停下來啊不要亂摸!」

手指隔著西裝褲,輕巧地愛撫著戀人已經有反應的地方,徐君臨露出今天不知道第幾個微笑,「我進來的時候有鎖門了。」

「不是這樣吧你不要脫我褲子!」

「我們在辦公桌上面做好不好?我一直很想試試看在辦公室裡面做愛。」

「你是變態啊你徐君臨不要舔那邊────!」

「……」

「徐君臨……」

「嗯?」

感受著那個人在自己腰間落下的吻,趙俊彥認命地閉上眼。

反正都鎖門了。

「怎麼了?」

其實也只是,很愛你,所以不想有別人比我跟你更親密而已。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