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這麼年輕就當上講師,趙俊彥也是有他的手段與相當的實力的。

只是他的實力跟心機呢,因為在神經病的旁邊待著,久了,人家也只記得神經病的缺德事,而忘記了趙講師其實也是大刀的這件事情。

常常都要等到期末了,收到成績單才會想起「趙講師其實是大刀」這件可怕的事實,平常根本感覺不出來啊!

而通常這種事情,老師本人都是不知情的。

「怎麼?心情不好?」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的徐教授,看著趙講師坐在電腦前一臉不高興的樣子,跟著坐在旁邊,手也沒有多安分地摟住趙講師的腰。

「嗯,期末嘛。」

了然於心地拍拍趙講師的頭,徐教授笑了笑,「又被說很心機了?」

「嗯,說我監考站在後面不出聲很心機。」難道老師監考還要先公告說我這次要站在哪邊嗎?「說你是真小人,我是偽君子。」

……哪個王八蛋說我是小人的?撐著溫柔的笑容,徐教授將情人抱在懷中,順手關了BBS視窗。「別看了,學生被當之後都是沒有理智的。」

「我只是站在後面,又沒有抓他們作弊。」只是扣一點平常成績而已,也不至於被當掉,真的被當掉的話,一定是因為學生期中期末的成績太糟糕。

「他們這樣隨便批評,你就認真聽進去的話,會很辛苦的。」連電腦螢幕也關了,省得趙講師一直盯著螢幕看,「更何況,你也才教他們半年而已,他們胡說什麼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我實在不是偽君子,我只是要打平常成績……」學生說的話,也實在太重了吧。

「那就乾脆一點當掉他啊,跟他客氣什麼。」都罵成這樣了,不當一下偽君子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況且,期末要作弊,肯定是唸得亂七八糟的,當掉他也算天經地義。」

「真的當掉的話,一定會被罵得更難聽吧。」

「被罵兩句應該也不會痛吧趙同學。」拍拍情人的頭,徐君臨接著說:「我認識的趙同學,不會因為一兩個人在亂吠就影響自己做事的原則。」

「該當就當,該過就過,都大學生了,應該為自己的成績負責。」

邊說服著自己,趙講師轉過身抱著自己背後的徐教授。「我這樣做應該不過分對吧?」

「當然啦,你那哪算過分啊。當學生的要認真唸書,當老師的也要克盡職責把該當掉的當掉啊。」

「嗯……」

所有的批評,都不及你的一句安慰。

指的應該就是這樣的狀況吧。

發現自己心情竟然因此好了一點的趙講師,偷偷笑在心裡。

會這樣子溫柔安慰別人的徐君臨,應該只有自己看過吧。

「對了,你打算當掉多少人啊?」想到BBS上的另外一個熱門話題,趙講師決定問問。

「嗯,十來個跑不掉吧,連嫁接都活不了的當然要當掉。」

果然。

「你不怕他們放話說要戳破你的輪胎?」

「神經病,我暑假又不開暑修,他們去哪找我的車子輪胎戳破它啊。」等到開學,他們來跪求加簽果樹學都來不及了,哪有種去戳破他的輪胎。

「可是你的科目是必修耶,你不開暑修?」

「沒有規定必修科目一定要開暑修吧?」

徐君臨,我總算知道,為何大家會忘記我是大刀的這件事情了……

因為你做的缺德事實在比我多太多……

「比起這個,你答應要補償我的事情還比較重要一點。」

「啊?補償你什麼?」

「補償我期末考的時候,深閨寂寞的悲痛啊。」

「你神經病喔你!什麼深閨寂寞!徐君臨你放開我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在下面我今天不要做我明天還要去學校啊!」

「……是你自己說要在上面的喔。」寶貝今天真主動。

「放屁!你聽不聽人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