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家耀回到飯店房間冰好蛋糕沒多久,席寧墨便帶著一身疲累打開門,大有現在只想倒在床上睡他三天的架勢。

但趴在沙發上幾分鐘後席寧墨抹抹臉又坐直。「你晚餐想吃什麼?個人推薦吃飲茶,我好想吃燒賣。」

「要出去吃嗎?」

「……算了,給我一碗泡麵即可。」又倒回沙發上,席寧墨臉上寫滿了無生趣。「今天解了四個任務,我現在完全不想動。」

跟著坐到椅邊,白家耀問:「客房服務呢?」

席寧墨瞄了眼抱枕上的飯店繡花字樣,以充滿厭惡的語氣道:「難吃,不要。」

「樓下有餐廳。」

「我不想動。」保持著把臉埋在抱枕裡的姿勢直到無法換氣才抬起頭,席寧墨在看見白家耀將手貼在他頰上時紅了臉。「你餓的話我們可以搭計程車去,只是燒賣現在可能要排隊了……」

「我去幫你買回來?」

咕噥著「你該不會真的想把我養成公主病再放生危害人間吧」,席寧墨以手肘撐起上半身後坐直。「一起搭車去好了,反正我襪子也還沒脫。」

「我去買,你看是要休息一下或者洗個澡比較清爽些。」站起身,白家耀道:「壽星說了算,可以嗎?」

席寧墨點點頭,「不過我得說關於吃的哪次不是你說了算啊。」

「你感冒的那次。」

「那不一樣。」

「你說熬夜一定要喝熱可可的那次?」

「……多數都是你說了算,那些是個案!」

想當然爾,白家耀並未在此跟席寧墨一爭答案正確度,他只是拿了皮包與手機後出去買晚餐,離開前交代了席寧墨可別把蛋糕給吃了。「至少讓我享受到吹蠟燭。」

「會啦會啦。你幼稚園喔吹蠟燭。」關上門送走壽星後,席寧墨三步當兩步衝到冰箱前。

小小的冰箱裡塞了個蛋糕後便滿得讓人覺得漲。

原本以為這個願望是無法達成了。

當得知單少城沒有經過他同意就決定了日期時,他本來想發脾氣的,但單少城的解釋不無道理,在四場演唱會、兩場球賽與電影首映會夾殺下,只剩下那天能被稱為好日子。

為了早點卡到檔期先宣傳,單少城只好先下手為強,避免晚下手遭殃。

……只是這日子也太好,好到差點讓單少城早下手也照樣遭殃。

在他提出一起去香港這個雖然爛但真沒其他方法的建議時他其實是害怕的。怕白家耀覺得他號稱支持對方夢想,卻明知開店在即還做出這堪稱沒大腦的要求。

怕白家耀覺得他太小孩子氣,比起睡眠竟然更在乎已經過了不知幾次的生日。

但他就是想一起過,到了一種可稱之為堅持的地步。

更何況白家耀為了那即將營業的咖啡店,耗心耗力,搬去富錦街附近不說,身為老闆的白家耀根本沒有假日可言,而勉強擠出的休息日他還得大方地分給白佳喬一半。

……一半耶!

所以一發現生日可能不能一起過時,儘管知道那個要求實在有些爛,他還是在鼓起勇氣排練了十幾次後說出口。

很自私,他也知道。

但幸好白家耀只是笑了笑,點點頭對他說沒問題。

既然說了就乾脆得寸進尺邀請對方前一晚下班就直接過來他家,隔天一起飛香港。

說好聽點是報帳方便,說穿便是他想念白家耀的懷抱了。

不過這沒打算跟白家耀講……應該說不能跟任何人講,太肉麻了。

蹲在冰箱前好一會直到覺得有些冷,席寧墨才停止那被白家耀稱為殺害企鵝的行為,小心翼翼關上冰箱。

轉個身滾到行李箱旁,席寧墨從整潔的內部裡撈出換洗衣物,安分地照白家耀的交待先洗澡去,等待貼心晚餐直達飯店。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8BTsiMxyaQ

 

五月天新歌,曲子好棒QAQQQQQQQ

 

動詞動詞動詞動詞(崩潰(欸

 

這回比較少因為分段落好麻煩,老是切不好

 

下次我還是一次貼一整篇的好=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