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次情人節

 

1.

 

 

田柾國知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至於為什麼特別,暫時還沒琢磨出來。

在這個小小的宿舍房間裡,別說躲不過任何人累過頭冒出的打呼聲,連悄悄話都不見得能被完善地藏起來。

田柾國看著不遠處的金碩珍,還有些睏的腦子緩慢運轉,努力想弄懂金碩珍說了什麼。

「……這也不便宜,啊,南俊這小子居然放在心上了!還當成禮物送……我就說了一次、」

埋在棉被裡只露出一對圓圓大眼的田柾國看著金碩珍,那個上一秒還嚷嚷價格太貴的金碩珍小心翼翼地捧著什麼東西,還不斷發出盒盒盒的笑聲。

田柾國想:今天是碩珍哥的生日嗎?不是啊。那為什麼南俊哥要送禮物呢?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吧,可是自己竟然完全不知情。

在田柾國胡思亂想到又要睡回去時,不知何時已經欣賞完禮物的金碩珍下了床,對著忙內喊著快起床。

離開床鋪時,田柾國又瞄了眼金碩珍的床位,想著南俊哥送了什麼,不知道能不能吃。

啊,好餓啊。

 

 

 

 

2.

 

 

二月的晚上,還是挺冷的。

田柾國搓著手,跟在閔玧其身後走,竄過眼底的,是燦爛的街景燈光與快步走過的行人。

一小時前,他們的當日練習告一段落,金泰亨與朴智旻兩人嬉鬧著說要去吃宵夜,一說完就不見人影,彷彿再不吃點東西他們就要餓死了。

田柾國按著肚子,委屈地想著自己也好餓啊。

那時,一旁躺在沙發上的閔玧其突然開了口,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吃羊肉串的?我請客。」

田柾國連忙舉手,嚷著要吃,現在就吃吧?好不好啊玧其哥?

坐在沙發旁的金碩珍一臉嫌棄,他「啊」了一聲,轉頭朝沙發上的弟弟說:「吃點別的不好嗎?哥想吃牛肉。」

閔玧其噘著嘴,說自己今天就想吃羊肉串,不想吃牛肉。

田柾國蹦蹦跳跳到閔玧其身邊,往沙發旁一蹲,伸手便握住閔玧其的手,「哥,玧其哥,走吧走吧,我們去吃羊肉串!」

於是,半小時後,他們走到羊肉串店裡,田柾國興奮地等著肉,四處張望,審視著每一位往他這裡走來的店員。

一張望,田柾國便發現隔壁桌是一對情侶。

女孩子說哪有情人節在這裡過的啊,男孩子說抱歉啊,存的錢只夠買禮物了,沒辦法吃大餐。

女孩子別過頭,想了想,又回頭對男朋友說:「羊肉串很好,但是人太多了!一點也不浪漫!你也沒有說什麼……該說什麼的……今天是情人節……」

後面田柾國就沒認真聽了,店員送上羊肉串,他對面的閔玧其看起來漫不經心地玩著手機,卻還抬頭跟店員多點了一杯飲料給他。

田柾國朝對方一笑,說了句「謝謝哥。」

閔玧其點點頭,只交代一句「多吃點。」

 

 

 

3.

 

第三年,田柾國終於在一起床時就知道情人節的重要性與意義。

他還在賴床,隱約聽見門外有人說話。

聽聲音是金泰亨與朴智旻,而金泰亨正在跟對方抗議的樣子。

「今天是情人節,」金泰亨說:「南俊哥說要跟最喜歡的人一起過,還應該要有禮物的!」

「是男生送禮物啊。」

「智旻是男生啊!」

「……你就不是嗎?你下面沒……金泰亨!不用秀給我看!」

田柾國眨眨眼,突然想起幾年前金碩珍在床上說的那句話。

碩珍哥收南俊哥禮物的那天,好像是在二月。

他覺得自己好像懂了什麼,但真相卻像在水底,模模糊糊,不是那麼清晰。

而門外,金泰亨似乎正追著朴智旻跑,朴智旻邊跑邊喊著「金泰亨!把褲子穿好!」

田柾國抓了抓棉被,深吸一口棉被上乾淨清爽的味道,決定繼續睡。

臨睡前,他想著,情人節啊,要送禮物,還要跟最喜歡的人一起過。

那自己想跟誰一起過呢?

誰呢?

 

 

4.

 

 

當青澀的少年時期輕輕離去,田柾國的身高往上竄了不少,生活卻跟體重一樣沒什麼變化。

改變的,除了身高以外,還有曾經像在水底那般模糊的真相。

他終於明白自己那些難以自制的視線追隨,並不完全只是對兄長的崇拜,那其中,混合著自己小心翼翼才琢磨出真相的愛情。

他存了一小筆錢,在沒什麼隱私的宿舍裡偷偷進行著買禮物的艱鉅任務,並完美的成功。

那晚,照慣例,閔玧其寫歌寫到很晚,雖然疲累,但眼裡總有一抹揮霍不完的躍躍欲試。

田柾國熬了夜,在閔玧其泡完澡後,把人堵在宿舍一角,並將禮物及自己多年的感情雙手奉上。

閔玧其舔了舔嘴角,熱氣蒸過的臉上有些紅,微翹的嘴角有些得意。

那個二月十四日的凌晨四點,田柾國獲得了戀人的吻,以及一份同樣的感情回應。

 

 

+1

 

 

「田柾國!你有完沒完了!」

「哥……今天是情人節……」

「………」

「那再做一次?我保證是最後一次、啊,哥,你踢人不太痛啊……」

「我、」我腿都沒力了踢人當然不會痛!閔玧其嚥下喉間的那句話,在田柾國緩慢地再次進入他時,獻上了自己,及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