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噗浪刪了,怕朋友擔心以為我又怎麼了所以跟朋友說了聲。

朋友說:你又刪了?

我滿心疑惑,想說沒有啊我沒有這個記憶。

事實證明,我的記憶不可靠啊!

 

2012年我就刪了一次!!!!!

 

快哉我錯了,我真的做過(跌坐)

 

回頭重看2012年的自己,發現自己完全沒長進。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自己太浪費時間了,

雖然五月天唱著還是會蹉跎,但我不能這樣蹉跎啊(笑哭)

所以我還是關掉噗浪了。

又關掉了(補充)

暫時是鎖起來,因為捨不得那些回應都消失。但噗浪我也不用了。

雖然我捨不得很多跟我在噗浪上互動的人們QQ抱歉QQ

 

所以我又要在這邊解釋一下:

五月天衍生本的加印不會有任何問題,我只是關噗浪我沒有要捲款逃跑的打算

書籍一樣會直接送到寄售處,不用太擔心~

但我這次追加印完以後估計也不會再印了。

九月份的星冰樂本我也不會食言。

先上預購連結:

 

《花火》預購:

卡布

月見草

 

《外送》預購:

卡布

月見草

《Secret》預購:


卡布

月見草


預購期限統一到9/10唷: )

要申請blog好友的同學們,匯款購買成功後記得截圖唷~

 

大致上就是這樣,希望我這次不會再浪費時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