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一下最近在幹嘛好了。

 

前陣子把噗浪刪掉,不是針對誰,只是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聊天,在揪結一些沒有必要的情緒。

像是難過自己的文章是不是退步了,像是難過為什麼原本會寫心得給我的同學現在已經不寫了。

其實這些又如何呢。

做為一個作者,最基本該做好的就是安靜的更新。

我做不到基本,卻總在要求別人。

 

 

朋友說,這是貪婪。

 

另外還有關於太多太多的MD團八卦,諸君,我最討厭就是八卦啦內幕什麼的了。

「如果你真是他的好朋友,就請為他的祕密保密。」

這是我心目中「好朋友」的定義。但我總見所謂的好朋友在四處爆料,看了我就不舒心,然後就不想寫更新。

 

 

於是我想著,總是該改變。

所以就刪除了噗浪。

 

 

希望自己能更專注在寫作上。

好啦我知道貼心如你們,一定會說只要我開心就好對吧(←真敢講!)

 

 

那還有就是,關於星冰樂番外本。

對不起我看打樣那天忘記拍照了orz

一口氣看完三本書的打樣,看完我實在有點反胃,只想快點逃離那邊……不過請不用擔心,它已經在印啦。

是說我又沒有放鴿子過我幹嘛一直解釋……(喂

 

 

還有什麼呢……我的人生很單調,就是寫作跟朋友吃吃喝喝而已。

啊我收到小墨寄給我的懶熊糖!是蜂蜜口味的,超級好吃O_Q

啊還有可米購收起來了,現在在可米購買不到我的書。

 

嗯、那再繞回寫作上好了。

 

以往我總是寫到哪就更新到哪,期望著可以看見回文,期盼著人家拍拍我的頭說哇好乖有更新什麼的,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不對阿哈哈哈(握靠那你還做)

 

所以我這次想著,等我寫到可以連續日更到最後一回都不斷,再來貼。

如果可以的話更希望自己做到全部寫完了再貼,不過這不太可能,以我這麼三八又憋不住話的個性……

 

不知不覺六百多字了,那就先這樣啦。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