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節目拍攝後,一行人回到宿舍,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閔玧其眼看弟弟們還在公用空間玩樂,捉弄人成功的金泰亨被鄭號錫一掌拍在背上,慘叫著撲向朴智旻,其樂融融。

他安靜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拎著換洗衣物就進了浴室,將一室歡騰隔在門外。

等閔玧其泡完澡並弄乾頭髮,公用空間裡只剩下金泰亨跟朴智旻,兩人坐在沙發兩端,手裡各自捧著手機,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金泰亨先發現了他,朝他開心地笑得露出將近十顆牙……或者不只?閔玧其沒細思,朝金泰亨點點頭後就回了房。

碩珍哥一見他踏進房裡,立刻拿起手邊早就整理好的衣物,以行動說明要去洗澡。

當房門關上時,閔玧其已經在被窩裡,試圖保留住短暫的暖意。

安靜的房間,溫暖的被窩,疲累的身體。幾個要素讓閔玧其的呼吸漸趨緩慢,在他蜷起身體即將陷入睡眠時,房門被悄悄打開。

閔玧其本以為是碩珍哥忘了拿東西而回房,但碩珍哥並不會摸上他的床,更不會掀開他的被子鑽進他被窩裡。

閔玧其眼也沒睜,一腳踢在來人的小腿骨上。「田柾國。」

被喊了名字的闖入者爽朗應聲,那短促的喉音讓閔玧其失笑。「不是要你應聲,你來幹嘛?」

「我聽到碩珍哥在浴室前的碎碎念了,」田柾國探手便摟住他的腰,彷彿不在意床鋪的主人把腳踩在他小腿上,甚至還有些自得其樂似的。「哥,你洗浴缸了嗎?」

閔玧其被來人帶進的暖意烘得更想睡,他懶散地點點頭,腦子裡想著年輕真是好啊,手腳都是暖的。

閔玧其還胡思亂想著,田柾國已經將他的腳夾在小腿間,偏暖的體溫讓閔玧其更不想回話了,他一心只想睡。

但田柾國的上下其手讓他難以入眠,閔玧其哼了聲,示意田柾國別鬧。

「可是,」田柾國的聲音聽起來竟有些委屈,閔玧其只能撥些心思給枕邊人,「哥今天一直離我好遠,我只能趁現在抱著哥啊。」

閔玧其勉為其難回想了兩秒,隨意地點頭充當回答。

「哥睡吧,碩珍哥回來之前我會回去的。哥噘嘴是當做答應了嗎?還是要我親哥?呃……哥,那裡不能用膝蓋踢啊……」

閔玧其感覺到田柾國安分了一陣子,不一會又開始動手捏他的後背,力道恰好,像按摩。

田柾國的懷抱是溫暖的,這讓閔玧其險些要忘記自己有個室友,他勉強地在真的睡著前推了田柾國一把。

就在此時,金碩珍的聲音隱隱透過門板傳來,不是很清晰,卻讓閔玧其的睡意消失無蹤。

他見田柾國鬆了手,卻沒離開被窩,便有些啼笑皆非。「等等碩珍哥進來,你要說是來幫我暖被窩的嗎?」

田柾國想也不想就點了頭,卻被閔玧其半帶警告地睨了一眼。

這份警告或許讓田柾國想起了原本進來這間房的意圖,他帶著委屈,翻身將閔玧其壓在身下。「哥今天玩得很開心,看都沒看我一眼。」

閔玧其試著拉開兩人的距離,但他身後就是床板,實在有些難度。

他想了想今天在冰上樂園的錄影,再看了看眼前睜著一對兔子眼望向自己的田柾國。

又想了想上次在水裡撲騰的節目,那次錄影結束後,田柾國說發號施令的哥實在太性感了,纏著他在床上鬧了一兩個小時。

閔玧其舔了舔嘴角,說:「我看了,是你沒看到。」

「不可能,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是看著哥的。」

收到這麼理直氣壯的感情獨白,閔玧其瞇起眼,卻是無法假裝自己正在生氣。「你先坐好,這畫面被碩珍哥看到多尷尬。」

田柾國小心翼翼地小幅度掀開棉被,坐好之前還壓緊被角,生怕冷著了被窩裡的人似的。

他沒再說話,甚至閉上了眼,直到田柾國小聲地喚了聲哥,語氣輕柔的像在試探他是不是睡著了。閔玧其翻身,將背影留給特地來要求擁抱與凝望的田柾國。

他聽見田柾國輕輕呼出一口氣,安靜的房間裡,任何聲音都過大。

「……你之前在寫的曲子,不是拜託我幫你看看嗎。」

身後的田柾國聞言巴住他肩頭,鼻息與問句一起貼在他頸間,溫熱得很。田柾國問他,哥要看嗎?什麼時候看?我都可以喔,隨時等著哥。

「明晚有空。」

得到允諾的田柾國開心地伸手就要抱住他,閔玧其反手拍掉,力道並不重。

「我說了,明晚。」

話一說完,房門突然被打開,金碩珍站在門口,而田柾國猛地站起身,壓得床板吱呀一聲。他語氣裡帶著興奮與愉悅,朝金碩珍喊了句「哥!晚安!」

「你小聲點,吵醒玧其怎麼辦。」

田柾國壓低聲音,連聲說著是,小力地關上了門。

閔玧其這才深吸口氣,掌心按著泛紅的臉,不算訝異地發現自己的棉被裡,融滿田柾國身上的肥皂香氣。

他拉高棉被,蓋住半張臉,陷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