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銘謙還記得,自己跟「酆敏淳」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在酆家舉辦的宴會上。

當時謠傳,准揚集團經營不善,酆家老頭只好辦個宴會推銷一雙兒女,看能不能來個聯姻救救家業。

日後,宋銘謙才知那謠言傳得很客氣。但,對他而言,還是值得的。

在那天之前,他只知道同校的姚敏淳學長。學長是音樂班的高材生,對誰都挺冷淡,但不管是學姊還是學妹,甚至連同性都跟他告白過。

宋銘謙不是沒想過追求對方,只是前仆後繼被宣布失敗的人太多,他猜測,學長並不想在這時候浪費時間談戀愛。

號稱一路從高一拒絕到高三的學長,畢業後出國,繼續拿下各項大獎。

學長參加的比賽,他盡可能地透過各種管道弄來影片,就連學長在大學私人舞會上的彈奏影片也沒落下。

他喜歡學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輕抬重落,每一秒,都像在他心臟上撓抓。

他更喜歡學長彈琴時點綴在唇角的微笑,動人心弦。

大學還沒畢業,學長已經開始巡演,小有名氣。

當然,每一場演奏的票,只要時間上許可,能買的他都買了。該送的花束也不曾少過,只是從不留下他的本名,署名時單單留下一個S

這幾年來一直如此,宋銘謙想著,自己已經接手公司,也差不多該聯繫學長了。

理由不難找,畢竟他準備多年,就是為了能順理成章的贊助。

可是,學長突然消失了,不再參加任何一場比賽,也停止巡演。

甚至有人說,學長將珍藏的琴也賣掉,大概是江郎才盡。

宋銘謙下意識不願相信這個消息,直到他的秘書請示他,說找到姚敏淳賣掉的鋼琴,總共兩台,要買哪一台?

沒多久,酆家經營不善的消息傳出。兩個月後,宋銘謙在宴會上看到了獨自佇立於鋼琴旁,如今已經不姓姚的學長。

三天後,酆敏淳帶著一個登機箱按了他家門鈴,搬進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