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分類我覺得不會長久但還是分一下(欸)

 

這兩天突然瘋狂想喝南瓜濃湯,可是又不想去老房子單點南瓜濃湯喝到飽,這太白癡了...

只好自給自足(錯)

 

買了一顆南瓜,去皮,去籽,對切,蒸熟後用果汁機攪拌這二分之一顆的南瓜,

加1/4匙鹽巴,150ml鮮奶,放進電鍋裡煮滾,得到....跟外面不一樣的南瓜濃湯啊啊啊啊(滿地打滾)

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真要跟洋蔥一起炒過才可以?

可是洋蔥很難炒到我喜歡的軟度,放水滾它很難洗鍋子(渾蛋)

正當我對著南瓜濃湯皺眉時,爸爸過來說那不然放冰糖?

我:「這算作弊吧=口=」(放冰糖(欸!

 

然後我就得到了跟外面一樣的南瓜濃湯!(愉悅)

可是我還有半顆南瓜在冰箱等我,明天來試試看南瓜香菇肉粥好了,阿喵,等我的照片!(到底為何要這樣折磨人家)

 

 

有圖有真相之本日晚餐

烤土司兩片

跟朋友傳個line就把吐司丁泡成水腫的南瓜濃湯*1

朋友說應該要放鮮奶油弄個可愛的圖片啊!noooooooo我手這麼殘!絕對會失敗的就不嘗試惹(欸)

 

 

112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