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又先寫台中場了...

 

老實說台北場發生的事情比較多,但正是因為太多所以我很難整理出頭緒來,光是第一句到底要放哪一句我就要想很久(喂

 

這兩天超開勳的,沒想到可以入手金光的千競本!(小千雪My love!)

就是這本!明明只有接吻可以接到讓人不好意思在公開場合看臉紅心跳嗚嗚嗚呼呼呼(奏凱啊妳這個變態#

還認識了金光夥伴>D<!(拇指

 

咳,有點太high(抹臉)

 

本場感謝名單>_</

 

謝謝美萱萱的蛋糕(是起司!)與午餐,解救了我的胃。還可以隨傳隨到幫我顧攤讓我去亂逛(喂)解救我的膀胱(沒人想知道這事#

謝謝懶心心送的Iron Man膠帶>D<////////更謝謝你第二天好心揪團買午餐的義舉(抱住猛親)(住手#)沒有妳與妳的朋友我就要餓死在逢甲夜市旁邊啦這也太慘(欸欸欸)

謝謝阿喵贊助的紙箱還有陪我聊天幫我解惑嗚嗚嗚嗚QAQQQQQ(用力抱緊(放開人家啦#)下次要一起去吃壽司喔>/////<

謝謝七曜兩天都來我的攤位上找我聊金光!完全不會無聊啊這兩天>///艸////<第二天被朋友抓走了所以沒辦法衝回去找你,車要趕不上了嗚嗚,請一定要把本本留給我喔O_Q(竟然在bolg上盧小人家#)七曜曜的自創本真的很精彩而且只剩幾本幸好我有問!O_Q沒有收到這本我好傷心啊O3Q

謝謝這兩天有來攤位上買書的Yung,還有各位沒有告訴我暱稱的同學們,希望書書沒有讓你們失望>/////<(扭

 

對了雖然CWT34我還沒寫但一定要先講一件事情,老天祿的鴨舌真他O的太好吃了!!!!!!香香!!謝謝你!!!!

雖然我寫過但從沒吃過啊O_Q本來還想分給旁邊的友人,但我自己一個人就吃光了真是不好意思(抹嘴)

 

大致上這樣: )

 

然後我更新了存書一覽,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