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乎我又出現了(欸)

 

如果你在噗浪找不到我,那是因為我砍噗浪了那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有我不想看見531報數點名踩時間我愛531我愛地球我們可以的我們少女無敵相關系列發言。(想抗議「這很好啊這是我的精神支柱」可以,不受理不回應就是)你可以說我自私,不過這一樣不受理

我在google+(帳號就是chitiday那個),雖然那邊搶500的行為也常常讓我覺得莫名其妙但至少我不會生氣到寫不了小說(喂)

FB目前是不加好友的狀態(本來是想都加啦,但這樣會被洗頻我會有強迫症的想全部看完orz目前就只加有跟我一起吃過飯的同學了),不過歡迎追蹤,更歡迎一起來玩SIMS(靠北)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是要說,番外本會在今天全部寄出哈哈哈哈!

昨天又拉又吐的還以為要延後(今天我家還突然斷電orz),沒想到今天就好了(咦)

 

明天開始有連著七天的班,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努力寫小墨的生日賀的T口T起乖怎麼寫不完orz(被小墨揍)

如果接下來有什麼急事要找我的話,用mail會比較快喔: D

這邊的留言我也是會每天看啦,但不一定會登入回應就是,因為下班都晚上十一點了,不知道能不能撐著回留言orz(死)

 

另外就是,小墨(goldenink)的"以5犯禁"(也是MS本)有接受通販喔,我自己是買了兩本(炸)

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往這邊觀賞,個人很喜歡>D<!

 

大致上是這樣了(抓抓)

 

在等更新同學請等等,創作這種東西,有等待才有期待你說對吧(被揍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