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學校附近的學生一定都知道學校附近的小路,尤其是常常遲到的學生。

某個在水庫旁的大學生們當然也都知道這一點,但是因為水庫旁那條路實在太危險,所以很少有學生會經過那裡,除非已經瀕臨遲到邊緣,非得抄近路不可。

所以平常林學長是不會從那邊經過的,他要為了他家的寶寶珍惜自己的性命。

但是今天因為寶寶快要遲到了,林學長只好騎車載他抄近路。

反正都要抄近路,當然是要自己載才安心。

但是一到水庫附近,林綜則便擔心起接下來這兩天不會有好日子過。

原因很簡單,他看見自家上司騎著腳踏車載著某人在水庫旁邊那條路上,似乎是往學校去。

他家的寶寶還不要命地大聲喊了趙講師早!

……

……實在不能怪他家寶寶,他不知道教授從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就精心策劃如何獨佔趙講師,而最後當然也順利達成宿願,厚顏無恥地吃了趙講師。

趙講師第一時間將手抽離徐教授的腰間位置,帶著尷尬的微笑跟學生打了招呼,「同學,上課啊?」

「是啊,」進修部園藝大三的學藝歡樂地戳中趙講師最不希望人家知道的痛處,「老師您跟徐教授是好朋友啊?」這麼高興還騎腳踏車來上班喔?

「呃……」算是吧?

「怎麼今天會想到要騎腳踏車啊?」

「因為我們很久沒有騎腳踏車,所以想運動一下。」徐教授轉過頭看了趙講師一眼,徵求對方意見似地笑著,「本來是我家的寶貝要騎車,但是我想一起所以就換手了。」

雖然教授隨即笑得很開心地說「因為我太胖啦」,但學藝股長沒有因此漏聽剛剛教授說的每一個字。

我家的寶貝?這怎麼聽起來有點……

一抬頭,學藝就看見趙講師偷偷用右手毆打教授的腰間,很用力的那種。

「就跟你說不要在學生面前這樣叫我了徐君臨!」私底下被學生戲稱為小害羞的趙講師漲紅著臉,抗議著。

「可是林綜則早就知道了啊。」

「問題不在那裡啦!」

「那我順便跟你介紹,綜則後座那個是他家的寶寶……」

「那我們先走了喔,教授掰掰。」林學長一看見交通號誌換了,馬上明快地跟老闆道別。

車子一衝出去,林學長就聽見他家寶寶驚恐的聲音,「教授,徐教授他……」

「寶寶,不要看,有礙身心健康。」

「徐教授把趙講師的手拉過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啊啊啊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啦啦啦啦啦啦──」他心目中的正直好青年趙講師該不會是同性戀吧吧吧吧?

大腿!而且還是靠近內側……誰會把別人的手放在那種鬼地方!

這裡是環潭公路耶!

而且而且,重點不是在同性戀!

趙講師一定是被誘拐的!對象是那個鬼啊!那個神經病啊!

「寶寶,你喊太大聲了……」還記得你男朋友我在徐教授底下當學生嗎……

「趙講師一定是被誘拐的啦!」

第一次,林綜則開始擔心自己的期末成績。

嗚呼哀哉,尚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