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不停把我推進各種坑裡的hsinish同學,從2007年為了推廣獸信而把MS本寄給我,去年把《新社員》衍生本塞給我,今年年初把鼠貓送到我手裡,年中幫我訂了《新社員》的票我只要負責看劇。

不得不說推坑……推廣這件事,hsinish真是不遺餘力(稱讚)(我會找時間把心九郎看完的!)

 

一開始,hsinish同學跟我說三吾超級萌時,我內心還呵呵兩聲想說可是我不吃執事跟少爺啊呼呼。當去年CWT看著她因為拍到老吾而萬分雀躍時其實我有點羨慕就想說這到底魅力在哪啊全社團都是BL我不行啊我不行。

 

 

我錯了。

我怎麼能忽略她跟我的喜好基本是同頻的這件事(掩面)

 

出發往台北時我抱著重點是要去桔也吃吃喝喝還有去學姐家看金光的想法,《新社員》是最後一站。

而,這部作品不但讓早上不停想睡覺的我清醒著看完,還手滑買了原聲帶……

 

 

故事什麼的我就不說了,就說說結論。

阿廣躺在小安大腿上時,小安僵硬的樣子讓人為他感到緊張與雀躍,還有一點點青澀的無所適從。

阿廣本身的設定我是不吃的,但他邁開步伐往前的樣子真的很帥,儘管我們不知道日後會有什麼,但不能為了保護自己而停滯不前。

BL作品裡的女孩子定位總是那幾種,但這部裡的莉莉絲與小八卻帥翻全場,用她們堅強的內心與執著澎湃的行動力,讓所有人知道青春就該如此。

不得不說莉莉絲許多台詞雖然很俏皮跳tone,卻能讓人卸下刺為她的率真而奮力鼓掌。

兩位老師說的話其實都有其道理,儘管他們沒有在一起,但卻為了彼此而盡力過(教官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我的娘啊)

三三在天台大喊我喜歡老吾後我才開始看三三(喂)不是他不出色,是我一次只能看一到兩個角色的動作或對話,很多人一起在場上時我會很困擾而且認不出來誰是誰幸好他們每個人髮色都不一樣不然我就死定了。

老吾一直很俏皮活潑可愛,他喊著我是第二名衝進社辦,看見阿廣前男友時立刻跳開喊了句靠腰(好像是?),離開社辦時還故意繞過去撞對方真的很可愛。一些小動作總能特別呈現這孩子的傻氣單純。

 

整體來說這部劇真是創意無限,背景說超現實嘛又挺貼近人性的。因為實在太離奇了我反而不覺得哪裡奇怪(大笑)處處可見編劇巧思,而且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演員們詮釋的扣人心弦,難怪去年我就這樣被洗了足足一個月的河道(再次大笑)

 

 

可惜接下來也沒有場次了,不然實在很推薦大家看看這部。

只能希望會有DVD了,拜託官方啊!

 

 

說一下三吾的番外,雖說遺忘梗真的被用到爛,但看到三三親了老吾額頭說你還是會忘記之類的句子(還是說你會記得嗎?我忘了)時我真被虐了一把。但當小安補刀表示難道三三你每年都(ry

 

我笑到猛鼓掌,沒想到遺忘梗也能這麼甜啊!編劇我愛你!

 

Btw 老吾撒嬌真是萌哭我(倒地流鼻血)

 

 

 

p.s到底是廣安還是安廣啊我怎麼覺得小安後來越來越攻了(大笑)

p.s2 教官唱歌好好聽T_T(滾

p.s3我真的很在意,那場陽台H啊,到底是雷東還是東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