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前一週,是學生們開學後第一次會看見全班到齊的第一週。


「考試範圍是第十八頁到第三百七十二頁,考古題都在習題裡。」教授笑了笑,「這是我家寶貝幫你們求的情,不然哪有什麼考古題啊。」他可從來沒給過什麼鬼考古題。

台下翻翻書的學生們,在心中吶喊著。老師!八百多題的考古題,這種放水你怎麼說得出口啊!

「老師,可以再精簡一點點範圍嗎?」被隔壁的同學踢到快瘀青,總務股長冒著可能會連考古題都不見的險開了口。「一點點就好。」

「看你們表現啊。」啜了口自己帶來的茶,徐教授悠然自得的像化外仙人般飄逸出塵。

「老師我們鞠躬盡瘁啊!」但是不要讓我們死而後已……

「說吧,你們拿什麼賄賂趙講師?」居然讓他寧願被壓在床上做一個晚上也要替他們求情。

這麼好用的東西,他也要知道,以後就可以直接拿來賄賂俊彥了。

寶貝你等著吧,除了放你走,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達成的。

「教授,我們沒有賄賂趙講師啦!」

「對啊對啊我們很窮耶!」窮到都沒有錢去印筆記耶!

「哦?不說?」臉上的笑意不減,徐教授翻開原文書,「那我繼續增加考試範圍好了。」反正昨天做都做了也不算賠本。

「我說!」康樂義無反顧地站出來背叛趙講師。「我們上次套了趙講師的話,他說想買腰部的按摩器很久了,所以我們用班費買了一個給趙講師!」

喔,按摩器啊……

「所以期中考要考哪裡大家應該清楚了吧。」講台上的徐教授一派悠閒地將原文書收起來,無視下面的哀鴻遍野。「沒有問題的話我們提早下課。」

這個簡單啊寶貝,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可以幫你按摩啊,客氣什麼。

看你想要按摩哪裡,我絕對奉陪的。

「教授真好命,一定是回去找他家寶貝溫存了……。」台下的碎碎念。

「是啊,剛剛那句話是誰說的?」手上厚重的果樹學課本又被放了下來,教授笑得很溫柔。

喔喔喔,果樹學的大刀生氣了啦啦啦啦啦啦──剛剛是誰講話啦!!!

莘莘學子心中的悲慘吶喊顯然也沒有被上天聽進去,徐教授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說吧,你們還有什麼意見嗎?」

教授求求你聲音不要這麼溫和我們會怕啊!

當然,此時此刻,偉大的班代被同學們在第一時間毫不猶豫給推了出去。「沒、沒有啊,只是我們昨天上生物統計的時候,趙講師說,他說……」

不管怎麼樣!把事情推給趙講師就沒有事情了!您安息吧趙講師!

「他說?」他家寶貝有什麼沒跟他說的?

「他說,比較起來我們送的那個按摩器!還是徐教授您的按摩技術比較好!」對!就是這樣!

看著全班和諧地點著頭,徐教授笑得好燦爛。

「你們去年要是這麼貼心,就不會被當掉快一半了,今年終於學聰明啦?」不錯不錯,有長進。

教授,是林學長教我們的,不然我們今年估計還是被當一半……而且我們這個叫做在夾縫中求生存啊……這麼點技巧還是要學的……

「好啦,下次別亂送趙講師東西,他要什麼直接跟我說。」不然他會生氣的。「這樣,你們的題目也會好懂一點,懂嘛?」

懂懂懂!這種不會花錢又可以Pass的東西他們懂!

「範圍是兩百七十頁到三百七十二頁的習題,跪安吧。」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趙講師,您就安息吧!修到您的生物統計是我們三生有幸啊。

 

--

 

O艸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