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弄新版所以放上來T口T(遮)

 

 

 

 

----

 

 

徐教授是神經病。

但是,神經病住的神經病院裡,除了個神經病之外,還住了他家的寶貝。

他家的寶貝姓趙,全名叫做趙俊彥,跟徐教授一樣是某間大學農學院的老師。真要說有哪裡不一樣就是趙俊彥是講師,徐君臨是教授。

「寶貝,今天晚上你想吃什麼?」

「不要叫我寶貝!!」有氣無力的抗議。

「好吧,親愛的你晚上想吃什麼?」

……,「我晚上什麼都不想吃。」我只想睡覺可以嗎可以嗎!?這是我唯一的要求可以嗎可以嗎?

「怎麼了?不舒服?」男人坐回床邊,輕輕地替情人按摩著。

「比起吃飯我希望我晚上可以睡覺。」好舒服……

「可是你晚上什麼都不吃的話,等一下又會暈過去喔?」

幹幹幹說到底你就是要做就是了是不是?!!有沒有良心啊?就算今天是連休假日的第一天你也不可以這樣做啊?腰斷了怎麼辦!

「要是可以只有暈過去就好了……」每次暈過去以後就是把他搖醒灌水說是要補充流失的水份然後繼續做!

「你是說可以讓你做到暈過去嗎?」喔,他的寶貝今天真熱情!

「不是那個意思啊……。」天地良心他絕對不是這樣想的……

在神經病假按摩之名行吃豆腐之實的時候,電話鈴聲適時地解救快因為太舒服所以快要棄甲投降的趙俊彥。「快去接……」接了快出門!希望是研究室打來的!

「真是,有這麼希望我放過你啊?」徐教授起身用右手撈過電話,左手繼續放在趙俊彥的腰上。「喂?綜則?」

喔喔喔喔!真的是研究室啦!上天偶爾還是會眷顧他的,他的腰都快要斷了,午餐吃的東西根本就不夠,好餓……

林綜則,雖然你上次說了怪話,但因為你今天解救了我,所以我不跟你計較了。

「哦?可是我家的寶貝在床上等我。」徐教授緩緩地讓手指滑過腰線的地方,讓研究生清楚地聽到趙講師倒抽口氣的聲音。「換成你,聽到這樣的聲音你會出門嗎?」

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麼,讓徐教授心情大好的樣子,「喂,他說了什麼?」趙講師很好奇,那個神經病很少有笑的這麼好看不可怕的時候溜。

「我家的寶貝在等我,所以我連休完才會回研究室,至於你說的那件事情,……」看著床上的人半撐著身子努力想貼近他聽到話筒裡面的內容,徐教授不禁在心中閃過幾個經典的做愛姿勢。「隨便他們吧,你做主就好。」

首先當然是要讓寶貝等等半趴在他腿間替他口交,然後一定要讓他說出經典的「求求你」,當然還要搭配上含著淚的眼眶及要哭要哭的腔調。接著就要讓寶貝把腰抬高、露出他心愛的地方讓他欣賞使用啦。

重點在,等等先去櫃子拿幾個枕頭來才能換姿勢,還有先倒杯水給俊彥喝,不然嗓子啞了就少了這麼點情調了。

當然,寶貝嗓子啞掉有另外的性感,但是他今天比較喜歡軟軟的聲音啊。

「好啦,先這樣,我的寶貝被我冷落看起來很孤單呢。」

這句話,讓趙俊彥用力地搖頭。

我求求你繼續講電話啊啊啊啊啊──我要睡覺睡覺啊──你平常明明就很溫柔一個人怎麼到床上就變了樣啊啊啊──

把我溫柔體貼的徐君臨還來啊啊啊──

『教授真是疼師母呢。』林綜則的聲音遠遠的,帶著笑意。

「是啊,不疼他我疼誰呢。」呵呵,這學生真會說話。

『師母真是幸福,那,先這樣了。』

「再見。」

俐落掛了電話,徐教授溫柔地笑著,「學生叫你師母呢。」

……我寧可他叫我趙講師就好啊啊啊啊啊啊──

趙講師那徹底被忽略的內心的心聲,今天一如往常地在親吻之中被再次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