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又沒更新耶、

那來喇賽一下好惹(誰想看啊!

 

 

目前手上在進行的文章是欠快哉很久的「輕功」,以及不小心又欠下的「風若吹」(哭)

 

說到怎麼欠的、講給大家笑(萎靡)

 

 

 

話說有天我跟快哉還有阿塚約了唱歌,三個五迷自然會點五月天的歌,

點了一整排的五月天之後(這聽起來好high喔,可以指名團長跳小護士嗎?)(誤)開始唱歌,唱一唱不知道哪個混帳提議用快哉的外套遮住點歌的螢幕增加緊張感。

結果開始唱俄羅斯輪盤(欸)之後,我不知道哪根筋沒接好,提議說「只有這樣玩很無聊!不然這樣好惹,不會唱的人就罰寫一篇文好了!就哪首唱不出來就寫哪首當題材!」

 

事實證明,飯,可以亂吃,頂多跟瑪莎一樣胖。

 

但是話,可不能亂講,不是每個人都有跟瑪莎莎一樣講話的天份。

 

 

沒多久我就因為不會唱輕功..................................。

 

 

但是我秉持著「我就是寫不出來啊快哉你咬我啊」的精神一直拖了半年有餘(應該是快一年了),沒想到最近,

跟小雷還有小斤....以及快哉又再度去唱歌啦XD

唱到後面自然又是這個遊戲T口T!但是!這次!整張「時光機」我都聽超熟的不用怕!!!!

 

....個屁。

 

我明明前兩天才聽過風若吹,卻還是不會唱。

天啊T口T為何要這樣捉弄、(cut!)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要太愛追求刺激感。真的T口T(抖)

 

--

 

不過這遊戲挺好玩的XDDDDDDD

像是小斤要寫「寂寞星球」,小雷要寫「明白」啊XDDDDDD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