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zn-2lh5D9C0vpqqf91QwpRxud   

 

其實連著幾年參加CWT台中場,都是抱著去吃喝玩樂的想法XD

台中場真的好好逛攤好歡樂,

會後還有台中的朋友導覽美食XD

 

有點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開始參加這個場次,因為這場次總是在CWT台北場之後,

台北場一結束就是忙著包書,

忙亂到一個段落後又直接衝往台中,實在是累到沒什麼精神,

但第二次參加時發現,在台北場不能好好聊天的朋友們可以在台中場遇見(我實在很怕在人家攤位前面聊太久會造成想買書的同學的困擾QAQ|||)

無法前往台北場的同學們可以在台中場拿書來簽名,還可以吃吃喝喝聊個天,

氣氛悠閒,跟台北場那種廝殺的感覺截然不同XD(對不起這是指在下去各攤位掃貨的廝殺>艸<)(被揍

而且在台北場拿書來簽名的同學也不敢在攤位前面多聊一下QAQ我很孤單QAQ(喂(←這麼擠人家是要怎麼留啦!想為難誰!

 

這兩天的感覺很溫和很PEACE,連工作人員都笑得特別親切可愛,今年還在踏出出口檢查場章時聽到有人喊蔡季季XD

回頭(其實我原本覺得應該是我聽錯)看到工作人員對我笑還揮揮手時整個覺得...

 

這也太溫馨了好俏皮啊我以後每年都會去台中場的QAQQQQQQQQQQQQQQ

(但可以麻煩校友會館蓋快一點嗎,當天來回真是累到我想倒下直接睡覺了ODQ)

 

今天還有個同學拿了告白(←擅自決定這是告白XD)的貓咪明信片來,還有牛軋糖XDDDDDD

謝謝你>333<!

不好意思因為太開心所以我當下可能笑得有點像變態,但我真的不是喔QAQ相信我O_Q(喂

 

也沒想到會有同學拿書來簽名,還把攤位上的書給掃了,我出去買個午餐回家(?)就發現我手上僅剩的那三本STAY完售>艸<

真可惜沒見到買到最後一本的同學(扭手指

 

今天回家前還去吃了和菓子,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分嘉義兩間下午茶嗎O_Q我會很感激的O_Q(喂

 

然後來個特別感謝!

謝謝餅乾連著兩天都來朝馬站載我去會場>__<!還陪我擺攤讓我出去跑來跑去(喂)

小精靈萬歲>D<///////

而且還帶了各種食物來給我,真是萬分感激TAT!

謝謝阿喵跟我連攤,超開心的!真的!!!>D<!!!(轉圈

 

 

最後,各種忙亂中,我家繪者1n5T(就是設計Secret封面的同學)已經把《屬於》的封面草稿交給我啦~*

只能說很完美QAQ!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的稿子還沒改完(喂#

 

那就先這樣我去改稿子了(這結尾怎麼有種蛋蛋的哀傷....)!

以上>D<高雄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