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島耶 !離島,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啦!

嗯本來是要搭船去,後來因為今一之星...總之他耍我(欸)所以換成了飛機!飛機耶!沒搭過!(欸

 

第一次看到小飛機...
大概跟客運差不多大吧...就後面多一雙機翼(欸!)

不過其實很穩,長榮航空好sweet~(XD)

 

到了澎湖之後先跟候鳥民宿的老闆娘會合(她人真的超好XDD!又free隨合好聊天!她老公人更好!整個很健談啊XD)

租借了VINO之後出發啦!GO!

 

 

第一站是許家村,..............嗯,雖然他是旅遊景點,但是我真的看不出來是要我看什麼.............(這時候就覺得導遊很重要了 !)

第二站是被迫停下來的中屯風車XD

風車真的很壯觀=口=;;;然後被警察攔下來這件事情也很壯觀(不是)

因為有人臨停在橋上,然後我跟快哉被誤認為跟他們同一夥就被攔下來。警察杯杯問了幾句發現我們是遊客就放我們走了XDDD(他也很有趣XD跟我說他是從本島被調過來的XDDD)

第三站,講美OK標誌!

有圖有真相啦~03.jpg

看這天寬地闊的樣子.............不,他其實只是個路邊的小公園啊!(哭)(欸)

不過還是跳下去比了個OK才走XDDDDD畢竟是MAYDAY專輯概念之一啊(啥毀)

 

第四站,易家仙人掌冰。在靠近跨海大橋的左手邊

01.jpg 

還有五月天(欸!)

好吃是好吃但是吃完整個舌頭跟牙齒都是紅色的XDDDD(而且天氣很熱很快就融化啦XD)

 

第五站,陳家古厝

老實說看到這邊的時候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就是這個井!就是這個水瓢(?)!不過這邊其實是要收費的~一張門票30(好便宜!還送我風茹茶喝!XD好解渴w還是冰的喔XDD)

殺了超多(快哉的)底片XDD我到是沒怎麼拍,只有一直不停跟快哉說「欸欸欸欸你看這邊~」(樂(其實我好吵XD)(欸

 

第五點五站,不小心發現的草原,就是阿信被怪獸發現他背叛他喜歡大自然的那個草原XDDD

唉唷攝影師真的超強!我一直以為那邊是個海連天天連海一望無際的地方~(告訴你,才不是!)

不過碧海藍天綠地真的很讓人開心:"D

 

第六站,西台古堡

....澎湖真的好熱,到了古堡我整個在裡面納涼不想出來(炸

裡面有很特殊的阿姆司脫朗後膛砲(這名字聽起來就是明天就可以打下全世界了!)

地洞挖的很像迷宮,我整個在裡面怡然自得的要命(欸)還忍不住爬上沒有階梯的砲台處(好危險,大家不要學,姐接有練過)

 

這六站是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為了避免我們找不到民宿就先回家啦(?!

民宿是在沙灘(潮間帶)旁邊,超開心的!再來一張有圖有真相!...我以後一定要帶相機去O_Q

02.jpg 

VIEW超棒啊!一個晚上四千也超值啊!!!!!

我跟快哉兩個人宅在這地方看VIEW上網喇賽到出門吃飯XDDD(炸

回來的時候很特別(吃什麼就不重要了=D=)(欸!),原本以為會聽見海浪的聲音,可是卻好安靜。

整個空間像是被按下了停止鍵,只有懸在天上的星月證明了時間依然運轉。

 

海水退潮啦!!!!!!!!!媽=口=!(欸)

啊對了講這麼多一定要介紹一下,候鳥潮間帶民宿~*

http://www.migrator.com.tw/migrator.html

 

因為退潮於是我跟快哉就去探險啦XD

踩在溼答答的沙灘上,感覺超神祕的.....而且走到一半發現路上都是派大星、啊不是,都是海星ODQ!!!!!!!!!!!!!!!!!!!!

整個晚上超HIGH~詳情照片我有貼在我的噗浪喔。w。(姆指

 

然後到了第二天,走跳島到吉貝去,吉貝小小一個,民風淳樸(我居然看到小朋友在玩家家酒啊馬麻QDQ)

跟快哉的重點在於海!海!就是海!

但是我小紅來只能看快哉有夠怡的在海上游泳(她真的去游泳!還仰式!)喝海水(炸XD

玩累了就兩個人掛在海灘上享受被海水衝來衝去看天空的悠然自得(雖然感覺上很像在體會罹難者被海浪衝上岸擱淺的感覺....

 

然後吉貝的路標超級隨興,打敗了澎湖本島與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我完全失去了方向感XDDDDDDDDDDD繞了很多遠路但是好好笑喔沿路都在講笑話(是有沒有這麼不怕回不去啊!?

 

今天只有去吉貝,因為我跟快哉睡到中午12點(大笑)民宿老闆娘居然還幫我們留了早餐 !就乾心啊!以前住的旅館都有規定早餐時間ODQ我每次都沒吃orz|||

搭小船去吉貝很HIGH~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玩一次XDDDD!

回到本島後逛了一下市區,尋找大自然(有冷氣的地方)(欸!)可是好難找orz

最後因為太累所以我跟快哉就決定去買晚餐,澎湖的觀光夜市真是太神祕了哇哈哈哈(但是老闆好親切! )

整條街只有四間是開著的!!!!!!!

因為還有點餓所以買了小七的餅乾就回民宿啦ODQ

沒想到~沒想到~民宿老闆烤牡蠣給我們吃啊QDQ!!!!!!我大概吃了20到30顆牡蠣吧ODO

還跟老闆聊了很多澎湖的笑話,以及香港人來這邊玩的笑點XDDDDDD

這間民宿真的超棒O____Q

 

第三天早上....(依然感謝老闆娘幫我們留早餐)(欸!

去澎湖市區玩。

其實前兩天一直有去市區(迷路),但是真的去玩是這天早上,吃了有名的冰店招牌冰(超大一碗的仙草冰!在遊輪之星附近~)

太陽超大,超級大、我大概吃了一個月分量了冰品....XD因為摩拖車已經還了所以都用走的,好可怕XDDD

大致上就是這樣,其實很開心哇哈哈哈哈哈XDDDDDDD

 

有機會的話我想去金門跟馬祖看看:"P!以上!(啥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