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書狀況:

 

 請見連結

 

現書購買:

欲購買書籍餘書較少(小於等於4本)的書籍請在匯款前mail給 letterfor2013@gmail.com確認書籍數量是否與連結一致,預定後請於三個工作天內匯款(截止時間皆為下午三點半),逾期便將書重新放回庫存表上或給下一位遞補者。

餘書較多的書籍請逕自匯款後(匯款帳號700<郵局>0051011 0602388)(不提供無摺與戶名,請勿來信詢問)後mail您的「購買的書籍、本數、匯款帳號後五碼、地址、、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 letterfor2013@gmail.com 。

待小精靈回信(標題為書款通知)後便是成功訂到書籍,若兩天內沒收到則請您換個信箱再寄一次,有可能是gmail擋信之類的問題。

 

與預購書籍一起購買:

欲購買書籍餘書較少(小於等於4本)的書籍請在匯款前mail給letterfor2013@gmail.com確認書籍數量是否與連結一致,因與現書一起購買,故也請在三個工作天內匯款(截止時間亦為下午三點半),逾期便將書重新放回庫存表上或給下一位遞補者。

匯款完畢後請填寫預購匯款表單,並註明所有您購買的書籍即可: )

 

 

國外請使用月見草與卡布書屋,謝謝: D

 

 

 

國內郵資:

郵局:依照通販庫存表所述。多不退,少也不用補: D

全家店到店運費:依全家官網計費。

小七店到店運費:依小七官網計費。

(若大量購買則不建議用店到店,因為看過一些撞壞的悲劇,小七提供的紙箱有點...咳。)

 

面交:不提供

 

有不懂的問題請mail至letterfor2013@gmail.com,謝謝: )

 

 

 

※ 關於pixnet好友制

 

滷味文目前除了連載中(或廣告中)的文章以外全部是好友制,其它與滷味無關的文章都不會鎖。

原本是開放給已購書的讀者加好友後便可免費閱覽,但我發現有人拿朋友的照片直接寄信給我,背景一樣書籍一樣連照片名稱都一樣好歹你也改一下照片名吧都叫MSforblog我要怎麼不發現

之後僅開放購書時詢問加好友,不再以email開放,謝謝。

 ※如果是跟寄售處購買,請提供購買完畢後的信件或確認結帳清單,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