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上周身體狀況有點orz||所以寄書速度超級慢、

就在剛剛我處理完4/5啦!(剩下有特殊要求的XD)

大家應該星期一二三就會收到囉^___^

如果一直沒有收到請快點寫信告訴我,「不要留言問我」,我無法從你的暱稱得知你的本名與資料的~謝謝~

留言問我我也只是回說「請寄信」,不會比較快的真的...(除非有種到在這邊公開個人資料那我也....我佩服u!)(欸

 

 

星冰樂因為二刷所以有加印量出來,想買的同學還是可以買喔:"D

賣完我就會把星冰樂系列整個鎖起來了XD(它目前狀況是開放的,我挫咧蛋很久了,好怕相遜音樂估狗到我orz)

畢竟他是架空本,我不想有同學買回家才發現被騙惹=D=不是真正的滷味天(欸

 

 

購買方式就如同原本的一樣,需要無折資訊請寫信給我ˇ以上ˇ

 

謝謝大家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