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也沒有第二天就是(被巴臉

 

前一天因為一些事情我一個人在旅館痛哭,差點就不想去CWT了。

但是我有好朋友我最強XDDD隔天還是精神奕奕(而且月亮還請我喝可樂XDDDDDDD)出現在會場上(挺

 

首先要感謝懶心把攤位讓給我O////Q(可是我到底要怎麼給妳攤位費ODQ)(蹲

 

然後是幫我把價格壓下去的僑倫印刷廠w小蔡先生我愛你!!!(人家結婚了

 

星期六真的超開心w(尤其我星期五面試結束之後還跟st、小斤見面吃飯XD我面試的地點離小斤家超近的XDDDD而且旁邊就是星巴克XD我愛星巴克!)

(星期五晚上是月亮因為我幫她弄送印事宜所以請我吃的鼎泰豐O_Q超好吃的T3T)

來領書的同學都好嬌羞XDDD而且雖然說是星冰樂本(又名星巴克本,但是其實他本名是一串沒有人要念的英文!),但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於是名字亂七八糟XDDDDD(樂)(欸

我還聽到有人說要買店長!媽~店長不賣的啊!!!

 

 

這次要特別感謝月亮換了好多零錢來,我第一次這麼遊刃有餘的說XD

開場沒多久就有阿腎同學送來了星巴克的杯子。w。裡面是她做的小禮物(是星巴克圍裙XDDDDDDDDDDD!)還有情書(不要隨便造謠!)溜www

在攤位上我差點就要衝出去擁抱她了(不要嚇人啊!)而且還有糖果說!

然後是明樂同學的餅乾=///////////=!(早知道這麼貴我就QDQ)

阿燦(真的好正O_Q)送來的PIZZA跟可樂那w解救了我的胃O////Q

炒麵送來了(從日本飛回來的)羊羹以及加鹽沙士!超棒的這個!我愛氣泡飲料!(哭

還有是誰送我星冰樂ODQ我昨天喝了好多好多星冰樂(而且都是焦糖口味XDDDDDDDDDD)超開心的QDQ

那天星冰樂買一送一,門市人一定超多的啊O_Q收到的時候都要哭出來了T3T!

然後有一位P同學(哈囉我在找你O////////////Q對不起我背不出全名O___Q)送我跟小斤一人一杯星冰樂:"PPP謝謝你>D<!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小斤的感謝文XDD(在他的噗浪!)

 

接著是小插曲(喂你

因為可可到我攤位上所以我走了出去迎接他=////=(是我當天第一次離開攤位喔!)(欸

發現貝兒居然就在我附近耶真的是附近!於是送走可可正咩之後我又從攤位上跑走,跑去貝兒的攤位前面,很冷靜地說,

「我是來砸雞蛋的=________,=」(因為貝兒開天窗XDDD他還有畫天窗圖喔超可愛的XDDD)

貝兒:對不起T口T!!!!!!!!!!!!!!!!!!!!!(哎唷好可愛啊傻貝兒XDD沒有人捨得真的砸你啦乖XDD)

 

然後是、對不起我居然讓曲辰大人到我的攤位上拿書給我O____Q(跪)

他們真的是群超好的人>///////<!文章也超棒的!(上次去幫忙看打樣的時候我忍不住一直在印刷廠偷笑....然後就買了XDDDDDDDDDDDD)(欸!

人也很nice!而且聽說九爺很正O_Q!我沒看到O3Q下次我一定、一定、要看到O口Q!!!!!!!!!!!

 

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讀者,是我之前寫自創的時候認識的讀者O_Q我好想念你們喔T////T雖然五迷也都好可愛但是我真的好想你們O3Q

 

比較特別的是遇到了在面試地點樓下上班的買書同學XDDDDD!嘿嘿!希望我們會是同事>D<(欸!

還有終於見到了AL!感覺上是個好親切的好孩子QDQ零下70度的加拿大是怎麼回事(哭)我光聽都痛啊ODQ

 

 

那,這場所有手上有的獸信本都完售啦(像是MSN、KISS、BED、247、3或1/3)、

謝謝大家的愛戴^__^

 

也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這麼美的回憶,我會好好收好的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