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看別人試也一樣。

 

今天陪親戚去看了三個小時,明明就只是給意見啦幹嘛的沒有太大的活動也讓我整個疲累萬分orz|||||

原本預計帶去那邊寫的東西也一個字都沒寫,只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儘管對方說要請我吃飯我還是奔回家了ODQ對不起!我好累我想躺著ODQ!這不知道為何比我之前上班還累啊ODQ(明明就比較輕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紅要來的關係O_Q肚子又很悶QDQ

 

每次這種時候就會覺得,主唱你真得好好命喔ODQ!

 

不過跟你們炫耀一件事情(欸

 

我看到月亮的獸信247本本的封面封底啦哈哈哈哈^D^超棒的!!!

整個就是=//////////=(暈眩)就連毫無美感可言的本人都覺得很棒了(遮臉)

她整個就很用心XDwwww

 

啊,還不知道247是甚麼嘛ODO?

請往這邊走~(←按我按我!)(搖擺)(欸)

 

然後這次突發本呢,另外一個作者斤斤的試閱也放出來囉~*

請往這邊走~(←按我^w^!)

 

 

然後小禮物一跟小禮物二還有小禮物三(請不要問我到底要給多少我不知道QDQ!不要問我QDQ!去問控制我理智的小精靈!)籌備中。

現場會放一個捐款箱給大家投零錢投發票(誤

 

沒有了!讓我睡一下,七點半起床寫更新!

 

最近好多人在看更新=////=所以我也很認真在更新XDDD(被揍)

 

--

 

今天是調查日的最後一天喔!還沒有留言的同學請盡快,

我只會抓調查本術的整數量下去印,避免我虧本虧太多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