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裡的電玩背景音樂不間斷地播放著,田柾國專注地緊盯螢幕,直到隱隱有一股香味從門外竄進他鼻腔內。

田柾國心猿意馬的掙扎了幾秒,最後勉強堅持著打完一場遊戲後,立刻起身離開房間。

推開門,他才發現門外幾位哥哥們正氣氛熱絡地聊著天,聲音是從廚房那邊傳來的。

田柾國循著香氣往廚房走,邊走邊確認,有泡菜,有炸豬排……還是牛?啊,是豬排。嗯……還有玧其哥的香水。

「啊,勁敵出現了。」站在最外面,手裡拿著盤子的金泰亨擺出防禦姿勢,擋在田柾國與廚房之間。

「泰泰?」在流理臺前切著蔥段的朴智旻抬起頭,恰巧看見田柾國無視金泰亨的動作,一把推開金泰亨後往廚房中心處走來的模樣。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放下盤子並轉身趴在田柾國背上,像在試圖拖延忙內的行進節奏。但田柾國大步往前,彷彿駝著金泰亨一點也不會影響他那般。

在田柾國經過他身邊時,朴智旻順手從田柾國身後扒下自家那位不知死活的親故。金泰亨低頭看向朴智旻,不解地喊了句「智旻?」

「啊,阻擋我們柾國吃肉是會有生命危險的,」靠著在流理臺旁的金碩珍邊笑邊點評,「泰亨,智旻是在救你啊。」

田柾國也不反駁,他笑著瞇起了眼,高高興興地站到閔玧其身後,兩手搭在對方腰上,熟練且習慣性的將下巴靠在閔玧其頸窩處。

大概是被襲來的重量影響,閔玧其發出單音節以表拒絕,拿著湯勺的右手往後一抬,不輕不重地攻擊了田柾國的腹部。

「炸豬排,」田柾國並沒有因為遭受攻擊而往後退,他深吸口氣,道:「好香啊,好像比上次錄影時做的還好吃的樣子。」

閔玧其揚起單邊嘴角,笑道:「當然。」

一旁的金泰亨跟朴智旻聊起上次錄影時的笑點,金碩珍也加入其中,三人趁著另外兩人不在宿舍時,交換吐槽著隊長與舞蹈隊長。

在金碩珍模仿著金南俊說「臣還有半顆洋蔥」時,笑點極低的朴智旻笑攤在金泰亨肩上,而扶著朴智旻避免他跌到地上的金泰亨同樣大笑著,最後乾脆抱著朴智旻一起笑。

閔玧其並沒有被一旁的模仿逗笑,他專心地確認鍋裡食物的色澤與湯汁狀況,偶爾動動肩膀警告身後的那人不要亂摸。

「哥今天怎麼提早回來了?」田柾國改以兩手抱著閔玧其的腰身,低聲問:「還以為哥會凌晨才回來。」

閔玧其一手握著鍋柄,拿著湯勺的另一手則舀了一小匙湯,低頭喝了一口。

田柾國看著眼前那截白皙的後頸,覺得他哥絕對是在勾引他。

他勉強忍住衝動,在閔玧其抬頭說「好像沒什麼味道」時,順理成章地把閔玧其往自己懷裡摟,「我嚐一口看看?」

閔玧其轉過頭並往後遞湯勺,卻看見田柾國朝他比了比嘴唇。

明白這位弟弟在耍流氓的閔玧其瞇起眼,轉頭便找起調味料。

一旁終於笑完的金泰亨聽見閔玧其翻找瓶罐發出的響聲,又湊過來問:「哥,要找什麼?」

「不用,我找到了。」閔玧其拿著鹽罐往鍋裡輕輕灑了幾下,接著說:「差不多可以吃了,你碗盤都找好了嗎?」

金泰亨張著嘴,得意洋洋地點點頭,彷彿等待著稱讚。

金碩珍跟朴智旻一聽有吃的了,兩人一起擠開擋在前面的金泰亨。一群人鬧著要先嚐一口,等好不容易分完食後,吃了一兩口又轉頭去吃別人碗裡的。

田柾國端著碗,搶先所有人坐在閔玧其身邊。

他原本以為閔玧其會很晚才到家,今天大概也逮不到人睡同一張床,於是就開始打電動。田柾國吃完後偷偷瞄了對方一眼,玧其哥貌似滿足地閉著眼,連連點頭接受來自碩珍哥由衷的稱讚,絲毫沒有注意到他的手就放在玧其哥的大腿上。

直到眾人吃完這突如其來的美好消夜,各自散去後,田柾國才賣著乖,收了碗盤默默在廚房洗碗。

做為煮消夜的功臣,閔玧其只伸了個懶腰,躺在沙發上刷手機,似乎也沒有要回房間裡的意思。

田柾國洗完了碗,擦乾手,一離開廚房就看見閔玧其在沙發上翻個身,曲起身體不懈地滑著手機。「哥。」

閔玧其懶洋洋地回了句「嗯?」眼也沒抬地繼續看著手機螢幕。

「怎麼突然回來了?」

「想換個心情,本來打算泡個澡。」閔玧其被自動自發湊到他身邊的田柾國攔腰抱起坐直,他往旁一靠,恰好靠在田柾國的懷裡,「路上想到你上次說想再吃一次,就順路買了材料。」

「那怎麼不跟我說一、」

「好的,來自釜山的田先生,今天依然沒有接聽電話。」閔玧其戳了戳螢幕,說完一抬頭,就看見田柾國拿手的無辜笑臉。

「哥是專程幫我做的宵夜?」

閔玧其聳聳肩,不承認也不否認,「碩珍哥看起來很滿意,啊,我的手藝果然是、天才學什麼都快。」

在兩人獨處時突然聽見別人的名字,田柾國噘起嘴,有些不滿又不知該怎麼反駁。

「下次再做吧,」閔玧其起身,捏了捏肩膀,在聽見田柾國說「只給我一個人的嗎?」,他才笑道:「今天大家都吃飽了,但號錫跟南俊沒吃到啊。」

隱約覺得自己被眼前的人吊足胃口,最後卻沒聽見自己想聽到的話,田柾國起身從後抱住閔玧其,半推半哄地帶著閔玧其往他房間移動。

閔玧其伸手往後想拍開田柾國,卻被捉住了手腕,隨後,田柾國低下頭並在他掌心上親了一口。

「玧其哥煮的宵夜誰都能吃,」田柾國道:「但玧其哥只有我一個人能吃的。」

閔玧其微張著嘴,想說些什麼又不知道是該先說話,還是先快點走到屬於田柾國的房裡,畢竟身後的人已經把左手伸進他衣擺底下了。

昭然若揭,田柾國也不打算隱瞞。

在田柾國關上房門前,閔玧其突然想起,自己順路買食材時一起買的保險套還放在自己房裡。

閔玧其原想說出這件事,但田柾國關了房門並鎖上,彷彿練習過多次般將閔玧其困在門板與他之間。

「更何況,玧其哥,」田柾國低下頭,在閔玧其唇邊道:「也不是所有人都吃飽了的。」

閔玧其瞇起眼,主動地回吻對方。

感受到戀人的回應,順手脫了上衣的田柾國心想:哥的手藝好不好,也只有我會知道而已。

這永遠不會與他人分享,是他一個人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