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換完衣服,再次回到地面上後,鄭號錫顯得特別開心。閔玧其則是一貫的懶洋洋,彷彿這行程讓他累得下一秒就能睡著。

勉強算是吃了一餐的田柾國笑瞇了眼,跟在閔玧其附近,像只乖巧可愛的幼兔,蹦蹦跳跳賣著萌。

但好時光並不長,因籤運太差而跟閔玧其不同房又不同組的田柾國只能眼睜睜看著行程邁向分組活動,並在閔玧其往他身上噴了除臭劑後輕輕嗅了一下。

除臭劑的味道蓋過了他原本噴上的香水,但也不討厭。

帶著這樣的香氣,田柾國與他兩個年紀最小的哥哥出發前往目的地。

朴智旻跟金泰亨是很有默契的,對隊裡最小的弟弟也一直很照顧,一路上說說笑笑,不著邊的胡扯瞎聊著。

直到看完夕陽,準備回去集合時,猜拳輸了又來一次濕身秀的田柾國試圖找出還不算太濕的衣襬擦乾髮尾。

朴智旻伸手揉了揉忙內的髮尾,道:「沒問題嗎?」

田柾國點點頭,擦了一會頭髮後又把衣襬拉平。

「我是說,你這次手氣不太好啊。」朴智旻一笑便瞇起眼,不夠熟悉的人,難以在第一時間讀懂他的情緒。

田柾國瞥了身旁的哥哥一眼,道:「智旻哥要分我一點手氣嗎?」

金泰亨湊到兩人中間,下巴靠著朴智旻的肩膀,以一種相當克難的姿勢維持著平衡。「智旻,沒有。」

「啊,」朴智旻反手拍了金泰亨一把,佯怒道:「怎麼說我沒有好手氣!」

無視了還在一旁的田柾國,兩位同齡夥伴在大街上互相指稱對方手氣更差,金泰亨撐沒多久便笑趴在朴智旻肩上,邊笑邊說著田柾國聽不懂的泰泰語。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田柾國確認過衣服已經半乾,三人在目的地外擺了愚蠢的姿勢拍了照,田柾國雀躍地跑進不算小的場地裡。

閔玧其已經坐在桌前,身邊空了張椅子,金南俊跟金碩珍坐在旁邊,不知道在聊什麼,但金碩珍笑得很是開心。

「哥!」

金碩珍抬起頭,熱情地朝忙內打招呼,卻見田柾國小跑步到閔玧其身邊,拉了椅子就坐下。

「你們迷路了嗎?」閔玧其動也沒動,甚至沒把反蓋在臉上的帽子拿下來,就像知道他身邊的人是誰那樣,熟稔而準確地提出問題。

「買了一點吃的,肚子餓。」田柾國湊到閔玧其耳邊,低聲說:「還在海邊許願了。」

閔玧其點點頭,折騰了一整天,做完所有的任務,累得他夠嗆。說是玩樂,但這玩樂卻帶著一點責任,導致他也無法放鬆。

好不容易捱到晚餐時段,只留下一位攝影大哥跟拍,他才休息了一會,一聽見田柾國清亮的嗓音,閔玧其便知道短暫的休息時間結束了。

不單單是田柾國肯定會找他說話,他落座前也指定了身邊的位置要空下來。

他們都想念對方,也願意為此割捨短暫的休息時光。

閔玧其拿下帽子,瞄了一眼就靠在他耳邊的田柾國,問:「然後?」

「晚上再告訴哥。」田柾國眨了眨圓圓的眼,貌似純良無害地說著,「等哥睡前再跟哥說。」

「我可是跟南俊睡一間。」閔玧其笑著,在朴智旻與金泰亨也入座後勉強打起精神坐直,「我睡前,你要怎麼跟我說?」

田柾國神秘兮兮地笑了笑,趁金泰亨擋住他們兩人時,在桌下握住了閔玧其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