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遊艇後,田柾國自然跟在閔玧其附近,試圖找尋一切可趁之機跟他哥站在一起。

樓上艙外,金碩珍跟朴智旻在大聲討論問題,田柾國湊到正閉目養神的閔玧其身邊

,想趁機拍張照。

他手機裡並沒有存著很多照片,尤其跟金泰亨與朴智旻相較,更是少的可憐。

一則他比較喜歡用相機拍照,二則就算用手機照了,他也傾向把照片傳回電腦裡,按照日期或活動排好。

田柾國拿出手機,尚未調整好要拍的角度,就看見閔玧其緩緩睜開眼。

拍下照片的瞬間,閔玧其微微張開嘴,像是要跟他說什麼。

「拍什麼?」閔玧其瞇著眼,確認附近沒有其他鏡頭對著他後,摀嘴打了個呵欠。「黑圖嗎?」

「當然不是。」

「也是,我怎麼拍都上相。」

對面的鄭號錫大概是聽到了閔玧其的自誇,笑著說哥真的怎麼拍都帥!

一旁拿著手機正在拍大海的金泰亨也轉過身,啪擦啪擦跟著拍了照。

田柾國趁著這機會又拍了一張,鏡頭裡的閔玧其笑得露出了牙齦,日光落在閔玧其的臉上,映出一片白。

閔玧其伸了個懶腰,沒管田柾國又拍了幾張,他轉身看向大海,道:「號錫啊。」

對面的鄭號錫沒想到自己會被點到名,好奇地應了聲「怎麼?」

田柾國靜靜看著閔玧其,對方仰著臉愜意享受海風吹拂,俐落短翹的髮尾迎著風面宛如跳舞般活潑。

那被留在脖子後方的吻痕,若隱若現。

田柾國緊緊握著手機猶豫起,要不要開錄影模式,記錄這個瞬間。

 

閔玧其自然不知道身後的人在盤算什麼,他指著遠方,說:「要是現在出現鯊魚要怎麼辦?」

鄭號錫沉默了幾秒,臉上流露出些許害怕,「不……不會吧,哥你看到什麼了嗎?」

田柾國本來想笑說那就往鯊魚的鼻子揍下去啊,但他還沒來得及說出口,艙外突然傳來朴智旻的叫聲。

沒多久,等一群人弄懂狀況後,調侃朴智旻的句子此起彼落。

等浴巾掉落的短暫騷動結束,他們被要求留在一樓聽解說。田柾國想也沒想,趁著大家還在分配位置時拉住閔玧其,盡可能睜圓了眼,盼望地看著對方。

事實證明,即便他現在身高上已經比玧其哥高了一些,但這招還是挺有用的。

田柾國心滿意足地坐在閔玧其身邊,乖巧地聽著解說,並在沒多久後的跳水活動時,以帥氣的前空翻垂直入水。

他在水中多待了幾秒,抬頭想看看接著跳下來的會不會是玧其哥。但工作人員立刻過來告知他要離那個區域遠一些,否則下一位團員跳下來的話可能會踢到你。

田柾國才點了點頭,就聽到閔玧其站在二樓邊緣往下問「都要翻跟斗跳下去嗎?」他一頭埋進水裡,一邊游遠一邊想像他哥翻跟斗跳下水的模樣。

沒多久,落水聲在他身後響起,田柾國將那些想像扔向遠方,有些亢奮地想著:不知道玧其哥有沒有看到,我應該跳得很帥氣吧?

他站在遊艇旁,等著閔玧其上岸。

但閔玧其上船後立刻抓住蓮蓬頭往臉上沖水,田柾國話都沒說上一句,就被其他哥哥們拉著看金泰亨跳水。

「剩下號錫嗎?」閔玧其沖完水,踩著溼答答的步伐站到田柾國身邊,瞇著眼往上看。「對吧?」

田柾國原本是兩手抱胸看戲的,但既然他的玧其哥站到他身邊了,他自然順手搭上對方肩膀。「對。」

閔玧其沒接著說話,也沒阻止田柾國搭著他的肩,他只是歪著頭望著前方,像在等待海水從耳朵裡流出般自然。

但田柾國很清楚,他哥這是在擔心膽小的鄭號錫。

在鄭號錫也上船後,閔玧其上前詢問還好嗎?得到鄭號錫苦笑著說沒問題的回應。

田柾國眼睜睜看著閔玧其跟鄭號錫邊走邊聊,想起跳水前他哥就坐在號錫哥身邊,講兩句就安撫號錫哥沒事的底下只是水,沒鯊魚。

他隨著人群被擠來擠去,朴智旻跟金泰亨笑著跑過來問他有沒有喝到海水?很鹹啊!對不對?

田柾國點了點頭,在心中回答:這裡的海水,不僅鹹,還有點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