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唯恐天下不亂的「情況」一詞被道出後,不算小規模的流言翻湧一刻,終歸傳到了海洋另一端的當事人耳裡。

胡歌本是不在意的,可他傳給王凱一句「凱凱,我冤枉的啊你得信我。」硬是杳無音信,盼沒回應。

算上時差嘛,現在凱哥那是大白天呢。好容易等到回音,卻是一串「盒盒盒」沒斷,胡歌反覆聽了幾次,只覺王凱像是剛睡醒,聽著有些無力。

遠在異地的胡歌癱在沙發上盯著手機裡的地圖,想著這螢幕上短短幾厘米的距離,居然生生扯痛了他。

他打起精神,回了一段話,等啊等的,等了兩小時才看見王凱回應。

胡歌本來有些擔心,該不會凱哥還是把事情往心裡去了吧?他急切地又哄又逗地傳了段話過去,而微信對話框裡,王凱的那串盒盒盒還在上面。

但他也不是不清楚,凱哥在跑宣傳,接著還要進劇組,肯定忙得腳不沾地。

自己出國前就看過凱哥最近的行程,經紀人恨不得把他一分鐘掰成一刻鐘用,那時兩人窩在床上,王凱盒盒盒盒地笑,說:小少爺,你安心念書,錢呢,哥哥賺給你花啊。

為了報答哥哥的恩情,胡歌用了一晚上傾力報答,操個幾下就喊一句哥哥,王凱應也不是,不應也不是,喉裡的呻吟碎落一床,滿室春情。

不過幾個月前的事。

胡歌睡前,想著哪時一放假便要立刻買了機票回國。凱哥雖然忙,但忙有忙的好處,胡歌除了視訊及微信之外,還能在各個粉絲拍的視頻裡、官方釋出的片花裡一解相思。

但視頻哪及真人啊。

胡歌想著想著,竟等到手機上閃起晃眼的微光,提醒他點進微信介面。胡歌躺在床上,怎麼也沒想到一點開,竟是王凱告訴他別擔心啊,我得住院,就是生了場小病,養個幾天就好。

小病哪還要養幾天?

胡歌噌地起身,越洋電話響了幾聲才被接通,「凱哥啊、」

王凱還是先給了他幾聲盒盒盒,嗓子有點啞,「現在是凌晨吧?你怎麼醒著?肚子餓啦?我也餓,但掛水哪兒也去不了盒盒盒。」

胡歌自然沒回答這問題,他心急如焚,怎麼自己視線才離開這人一會,就病了呢?「凱哥啊,怎麼就病了呢?」

王凱在電話另一端說著,末了還是那句要胡歌放心,沒事。

胡歌不樂意就這麼被敷衍過去,可怎麼不樂意也無濟於事,他凱哥說了沒事,旁人再多問,便顯得不懂事。

胡歌沉默了一會,王凱喊他幾聲沒人回答後,又說:「聽不到嗎?那我掛啦、」

「凱哥。」

「嗯?」

「我要是趕回去,你會生氣的,是吧?」

王凱倒是沒直接回答他,只說護士小姐過來了,這兒不方便講電話,我先掛了啊。

胡歌心裡懂,他們這類人,在外頭講電話,漏了什麼給爆出去都能上熱搜。對於王凱沒有回答這事,胡歌只是盯著微信,等著。

等了半天,卻是沒等到他凱哥一句話。

胡歌噘著嘴,用手機找了機票。哪,不能回去,我找找機票過過乾癮總行吧。我這都代言了,分分鐘想飛回去那應該都有位吧?

就在胡歌瞪著機票發傻時,王凱發了微信給他。

內容很短,簡單解釋了剛剛醫生特地來了趟,討論了病情,沒事。

胡歌心想:你說你沒事,可我有事,我想你想得都快訂機票了。

他還想著那訂機票的頁面,王凱發了條微信語音過來,內容依然不算長。

「你健康著,我才能安心養病。別趕回來,我現在沒事做呢,發你微信的時間不要更多。」

末了,還是一串盒盒盒,就是有些有氣無力。

胡歌在床上打了個滾,心想:發個屁微信,我還寧可你健康著沒時間回我呢。

想是這麼想,胡歌還是趕忙回了一段,說自己先睡了,一早得起床上課,凱哥啊,你可要健健康康,等著我回去。

窗外天暗,胡歌揣著手機窩在被裡,片刻不願離身。

至於他一早起床,發現凱哥沒事就拍拍食物照傳給他,饞得人在異地只能胡亂做些食物糊口塞胃的胡歌恨不得撓牆,便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