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前一晚並不算充分休息到,隔天一早六點多時經紀人還是逐個叫醒所有人,七點半準時在餐廳集合。

七點二十分時,凌辰州戴著運動帽,把帽沿壓得極低,兩手插在厚外套的口袋裡,以生人勿近的氣勢踏進餐廳。

跟在他身後的方宥弘手裡拿著房卡跟手機,雖然看起來有些累,但還是保持著微笑。

比他們早一點下來的歐陽跟梁旻湖已經在六人座的位置上,梁旻湖對著攝影機聊著今天的行程,歐陽則趴在桌上,抓緊時間拚命補眠的樣子。

早餐是自助式,凌辰州朝鏡頭打個招呼後端起盤子就跑了。方宥弘在梁旻湖的注視下解釋主唱一臉倦容是因為沒睡好,前陣子凌辰州熬夜寫歌又練團,本來就有點日夜顛倒。來日本後突然換床的下場是睡不慣,翻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方宥弘說到一半時,歐陽突然抬起頭,兩眼微瞇地看著方宥弘。

等凌辰州回位置上,他們都開始吃東西時就沒人說話了。又拍下幾個畫面後,攝影師也關機吃早餐去。

確定攝影師離他們有一段距離,歐陽才憋笑問:「真的是睡不慣喔?」

凌辰州拿著玻璃杯,一口柳橙汁吞也吞不下,噴出來又太難看,硬是憋紅一張臉。

方宥弘神色自若,說:「他最近太累了,睡著後還腳抽筋,醒來好幾次。」

「……我就不問他腳抽筋你怎麼會知道了……」歐陽雙手摀住嘴,趁凌辰州還在努力把飲料嚥下去時,起身去找尋下一份早餐。

一行人將近九點才離開用餐區,回房收拾隨身物品後下樓前往演唱會場地彩排。團員們跟經紀人自然待在同一台車,還跟了一位攝影師。

有攝影師跟拍,凌辰州刻意坐在窗邊,拉著歐陽坐自己隔壁。

方宥弘對著鏡頭侃侃而談這次演唱會的設計與企劃,偶爾賣個關子,偶爾出賣團員。坐在後座的歐陽無法阻止前座的方宥弘出賣他,只能拚命搖晃方宥弘的肩膀,力阻對方繼續說。

凌辰州一路都在裝睡,心滿意足地聽著自己最鍾愛的嗓音說著話。

那個人的聲音如春日陽光般溫柔,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是享受。凌辰州揚起嘴角,心情甚好。

直到彩排到一半,經紀人接了通電話,臉色不太好地要凌辰州跟她私底下談談,凌辰州還笑容可掬地比個沒問題的手勢。

Eva率先開了休息室的門,將除了凌辰州以外的所有人趕出去後順手反鎖,她把手機放桌上,想了一會後又拿起手機,指著凌辰州問:「你是同性戀嗎?說實話。」

凌辰州語帶疑惑地「啊」了一聲,見經紀人沒反應也沒接著說,才摸摸鬢角後回答:「是啊,怎麼了。」

「怎麼了?你問我怎麼了?」Eva氣得把手機又往桌上一拍,發出不輕不重的響聲,「有人爆料說你是同性戀,還跟團內成員有一段。」

「胡扯爆料嘛,這種事情天天有……」

凌辰州話還沒說完,Eva又拔高音量吼他,「人家有憑有據的,」

「不可能,」凌辰州也有點不開心,演唱會在即,就為了這種爆料要訓話?更別說方丞和他互炒新聞時,經紀人也默許啊。「知道我是同性戀的只有我爸媽,我男朋友以及……」

「你居然真的有個男朋友?誰?不是歐陽,那就只能是……」Eva氣急敗壞地看向一旁的木門,彷彿能見到外面有誰一般,她壓低了聲音說:「凌辰州,你跟方宥弘在一起?」

凌辰州嘆口氣,沒想到自己遵照歐陽好心的暗示後,還是被經紀人知道了。

他點點頭,說:「我爸媽跟方宥弘不可能爆料,方宥弘他妹也不可能。」

經紀人怒極反笑,一手扶著桌子一手插腰,又問:「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可能性,叫前男友。」

凌辰州搖搖頭,「我沒有前男友,除非方宥弘現在立刻跟我分……」

話還沒說完,凌辰州突然想起有個人,除了他目前身邊以外的人,也知道他是同性戀。他皺起眉,覺得有些煩躁。

Eva沒好氣地說:「想起來了?」

凌辰州點點頭,「我……」

「曲業功大動作地聯繫幾家媒體,說情人節的演唱會上你對著方宥弘唱情歌,他才知道,原來你當初是為了方宥弘才拒絕他。他去年有了經紀約,出道要炒新聞,拿你開刀你知道嗎?先不論他說的是真是假,他是前團員,這件事情從他嘴裡講出來就一定會有人信,」

「信就信吧,這是事實。」凌辰州聳聳肩,道:「更何況,現在社會風氣沒妳想的那麼封閉保守,方丞出櫃就受到各方祝福。」

Eva冷冷一笑,說:「你是不是談戀愛談傻了啊凌辰州?方丞不僅手腕好,後台夠硬人脈夠多,出櫃前砸了多少錢在媒體身上你知道嗎?你知道媒體能把你的性向講得多難聽嗎?再說,你爸媽能接受,那方宥弘的爸媽呢?」

凌辰州低著頭深吸口氣後,才抬頭冷靜地看著經紀人,「所以呢?要我否認?當著方宥弘的面?一輩子不公開?」

「你知道這樣才是最好的。」

凌辰州勉強自己微微一笑,他想著方家父母可能壓根不能接受這件事,不知道這件事會不會影響自己跟方宥弘,甚至拖累歐陽就不好了。

他心裡轉瞬便有幾十種想法,卻只能輕聲道:「我知道這是最好的做法,但要怎麼做,我不能一個人決定。」

「這的確要跟公司公關討論……」

「我是說,」凌辰州頭也沒回地往門走,強迫自己瀟灑地邊走邊揮手,最好能揮掉一些壞心情,「我得跟方宥弘商量。我上次瞞著他做決定,吃得苦頭可比被妳罵可怕多了。我跟他討論完再跟妳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