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三的下午,我秘書有男朋友了。」

「那很好啊,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是現在我想改機票就不能隨時打電話要他改了。」

「哦?那很好啊,你該學著自己改機票。」

「一點都不好,他跟我說吵到他沒關係,可是不能吵到裴璽寰睡覺。說什麼裴璽寰很淺眠,他現在睡覺手機都關靜音了。」

「那很好啊,證明他很愛男朋友。」

「哪裡好!」沒想到吐苦水大會變成護航秘書大會,隋之瑀從床上爬起來怒瞪枕邊人,「再說了,為什麼我說什麼你都說那很好?你有在聽嗎?」

楚行讖點點頭,不知道是在同意手中那本雜誌還是回答戀人的問句。

隋之瑀安靜了兩秒,抄起棉被把自己包緊後躺回枕頭上,「我秘書有男朋友了。」

「……你剛剛講過了。」

「反正你沒在聽,我決定今天晚上把這件事情講五十次,至少講完我會舒服點。」隋之瑀閉上眼,回想以前秘書對他鞠躬盡瘁的美好,覺得眼眶有點發熱。

沒多久,旁邊傳來楚行讖放下書並關掉床頭燈的聲響,接著是戀人溫暖的懷抱。

隋之瑀很沒骨氣地窩進對方懷裡,繼續控訴,「他現在為了裴璽寰去學做菜,每週五晚上八點。」

「……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我要配合他啊,重要的case不能排在星期五晚上簽,不然他會很為難。」隋之瑀七手八腳剝掉男友的睡衣扣子,心滿意足地上下其手。

「哦?你配合他?」

「嗯啊,上週楊董說想星期五簽我就答應啦。他是有陪我去簽約,但看得出來不太高興,雖然沒出什麼問題之後也沒故意整我就是……」

楚行讖順著戀人的動作把睡褲脫了扔到床下,邊脫邊應聲。

「然後前天我們去看《美國隊長》啊,我覺得很好看就想推薦一下,你知道他怎麼回我嗎?」

楚行讖隨口回了句不知道,專注於把隋之瑀的睡衣也給剝下來。

「他說他前一天晚上跟裴璽寰去看過了,看完還去附近吃串燒喝清酒!」

「所以你是羨慕他嗎?」楚行讖把戀人的睡衣也扔到地上後問道:「或是羨慕裴璽寰?可以看完電影吃宵夜之類的?」

「誰會羨慕那種事情啊,吃宵夜會胖,我從頭到腳都要保持完美的菁英形象好唄。」隋之瑀單手握拳,「而且我終於練出一點人魚線了,不能出差錯。」

「這倒是。」

隋之瑀一聽見對方也承認他有人魚線,心情大好地笑瞇了眼,「當然啦,還是你的六塊肌比較紮實,不過我們興趣不同本來就不能一起比。」怎麼說楚行讖也是業餘賽車手,那身肌肉真是……

「隋之瑀,擦一下口水。」

「放屁,我才沒有流口水。」隋之瑀隋手抹了兩下嘴邊,忘形地看著男友兩腳跨在他腰側,挺直背脊脫去睡衣秀出他嫉妒多年的好身材,還不忘捍衛自己的形象。

「你爸週末跟我說你家股票連漲五天,今天是第七天了吧?」楚行讖彎下身,在男友腰上捏了兩把吃吃豆腐,順手將睡衣擱在床頭備用。

「吼,對!」隋之瑀抓住對方手腕,眨了眨眼,「願賭服輸喔楚行讖,說好連漲五天你要來一段猛男秀的!」

「我沒有耍賴的意思。」楚行讖在隋之瑀趁亂抬腳勾在他腰上的時候扯出一抹笑,輕輕拉開對方的手後反握住那纖細的手腕,動作自然地帶著男友將手放在頭上,「倒是你根本忘記這個賭了吧?我今天還提早下班等你,沒想到你居然加班到十點。」

「呃……大家都是總經理,你應該知道有時候不是你想下班就可以下班……」隋之瑀縮了縮脖子,視線游移在男友的二頭肌與三角肌附近。

「是沒錯。」楚行讖笑了笑,不著痕跡地將睡衣袖子墊在隋之瑀手腕下,「可惜你剛剛明顯表達出你記得週五不可以簽約,還記得你秘書週五會去學做菜,偏偏忘記了我們打了這個賭,對吧?」

隋之瑀張口想爭辯些什麼,可是他把幾分鐘前的對話想過一次後,發現楚行讖講得一點也沒錯。「你……該不會在等我跟你提這件事情吧?」

「答對了。」楚行讖毫不掩飾自己的不滿,笑容滿面。「所以你的猛男秀臨時被改了,」他俐落地把隋之瑀的雙手綁了起來後捏了捏對方的臉蛋,「只能看,不能摸。」

「不──」隋之瑀爆出慘叫。「我被閃兩週已經很慘了你不能取消我的夢想!」

「那你就再跟我另外打個賭,並且獲勝,」楚行讖在戀人耳垂上親了一記後輕聲說:「最重要的是,記得它。」

隋之瑀看著對方身上僅剩一件子彈內褲的美景,再次發出了慘叫。

「我下次真的會記得啦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