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籃裡的衣服被淨空,一件不留。

當初說好是一人洗一次,可是他從來沒有洗到衣服。

「……衣服是你洗的?」隔著浴室中乾濕分離的霧面玻璃,羅晏略略放大了聲音問。

「嗯。」

「今天應該是輪到我洗。」

「我知道。」

對方的聲音被水流打得亂七八糟,聽得不很真切。

「後天的髒衣服請讓我洗。」

「這麼早預約髒衣服幹嘛?」拉開玻璃門,陳宇佑大大方方地走了出來,伸手越過羅晏的頭頂拿到浴巾,「你想對我的衣服做什麼猥褻的事情嗎?」

「……不要用你骯髒的腦子想像別人的行為。」

「是這樣嗎?我敢肯定你打算弄濕我的髒衣服。」一邊擦著頭髮,陳姓男子繼續說著,「而且還會害它黏黏的。」

「廢話,哪件衣服加了洗衣精不會黏黏的!」

「光想就覺得好猥褻。」

「猥褻的是你的腦子!」

「這麼容易生氣,羅小晏,你太久沒看心理醫師了齁?」

「越看越生氣而已啦!」羅個鬼小晏!

「幫你洗衣服不好嗎?」把弄濕的毛巾掛在戀人脖子上,彎下腰,額頭扺著額頭,陳宇佑笑著,「我怕你洗不乾淨。」

「媽啦最好我沒有基本的生活能力!」

口氣很兇,但是聲音很小。

「是誰以前把自己白色的衣服跟紅色的襯衫放在一起洗的?啊,姓羅對吧?」

「……反正又不是染得很嚴重。」只是他再也沒穿過那件粉紅色的衣服而已。

「我可不敢想像我的醫師袍變成粉紅色的。」

「你的我會另外洗!」

「幹嘛那麼想洗衣服?羅小晏,你想靠著洗衣服來證明什麼啊?」

……幹,幹嘛交個心理醫師當男朋友。

「不關你的事。」

「被洗的是我的衣服耶,怎麼會不關我的事。」歪著頭,陳醫師哼哼哼地笑著,「啊,我知道了──

「我沒有那個意思!」

「哪個意思?講一下?」

……幹。「我,我沒有想藉著……」洗衣服這件事情來確認……我們真的住在一起了。

「嗯?」

「碼的,總之不關你的事!」

「喔,那羅姓同居人,衣服我洗了,飯總該是你煮吧?我再不吃飯就要胃穿孔了,我的飯呢?」

「你豬喔!餐桌上啦!」

「不要整天罵我是豬,跟一隻豬做愛你很得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