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沒在寫MAYDAY的REPO的(欸)因為都在JUMP!手上都是螢光棒沒有拿筆的空間(欸)

唉唷這不是說S.H.E的演唱會就有啦,只是,唉唷哈哈哈哈擔團總是不一樣嘛(心虛)

 

其實我在很多很多年前,大概是餅乾大學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就跟她約了要去看S.H.E演唱會,哪知道我們約了之後他們四年都沒有開演唱會(遠

不能怪我們先去看五月天嘛XDDDDD(欸欸欸

 

不講這些拉拉雜雜,開場就超有氣勢的S.H.E不愧是台灣女子天團,舞台上有個『)(』形狀的裝飾,隨著上面機關的打開,S.H.E華麗降臨。

開場曲目是superstar(我本來以為會是SHERO咧XD)

好懷念的歌XD(我這樣就結束了會不會被打啊QDQ)(就算打我我也只有這樣可以寫啦!)

然後是Boom Boom Boom

這三個小女生(已經不是小女生啦!)帶來了很sexy的舞蹈,我第一次覺得selina很性感啊(炸

而且S從頭到尾都保持微笑,整個讓我想幫她按加分(啥毀)

接著是宇宙小姐

一樣是動感路線,連續幾首舞曲下來整個場超HIGH的啊。(但是這個描述怎麼這麼冷靜T口T|||對不起啊SHE!這是我第一篇REPO捏!)

宇宙小姐之後三個小女生(就說不是了)退場,在我的位置看的超明顯的=口=||||下次要去特二區啦QDQ(哭)

上面的螢幕開始播放動畫,講述三個女孩子截然不同的個性,如月亮般優雅的S,如流星般翩然的H,如太陽般溫暖的E,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於是,找尋著自己另外一個獨一無二的,612星球

這首歌下的時候,SHE坐在空降的花台上,S在上頭很俏皮的說「我要飛向你們了XDDD」(應該是S吧)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尤其到了Hebe唱的時候,幾度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但是我有忍住!忍住!(用力眨眼睛)

(但是我後面的同學一直在說那個旁白超虛弱的,老實講....我也覺得有點.....)

下一首是好久不見的熱帶雨林

ELLA說,「有沒有東南亞的歌迷啊!這首歌給大家的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的時候我還想說不會吧這麼早的專輯耶XDDD好有誠意(欸?!)

真的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但是聽到的瞬間所有的回憶(包括歌詞)都湧上,沒想到這三個小女生,默默陪我度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啊。(雖然說我只買過兩張專輯,別這樣,我也是買了正版)(咳

(而且我有買演唱會DVD!)(欸?

緊接著是天灰

聽說這首歌的MV是在林口長庚護專拍的(我妹說的不是我說的),我對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愛,就這樣吧(欸)

下一首歌前奏都出來半天了我還聽不出來是啥毀,急忙轉過去看餅乾,餅乾不愧是真正的SHE fan(XDD)瞬答了「五月天!」

但是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還以為五月天來了=口=(哪有可能)(想說這張票真是值回票價啊!我跟舞臺距離絕對不超過三公尺啊馬麻!團長!阿信!瑪莎莎!)結果是五月天這首歌啦。

唉唷反正我就是因為S親了阿信所以很少聽這首歌(掩面)不過既然她都跟阿忠(裝什麼熟啊妳)在一起了以後我會聽的(XDD)

接著是最近還好嘛

我跟餅乾兩個人在那邊「我知道我知道!就那個鬥牛要不要的歌!叫什麼叫什麼!」TDT

SHE的歌真的都朗朗上口,但是一下子我都想不起來O_Q虧我聽了大半個月O艸O

然後是花都開好了

 

 

--

 

好我累了(夭壽喔他們唱了50多首歌耶)等我回來再繼續!現在要準備出門吃午餐啦啦啦XD耶!GOGO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