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擴香瓶見了底。

閔玧其拿起瓶子,左右搖了搖,卻見瓶底乾涸的程度就像他被榨乾的體力那般。

吃飯吃到一半,閔玧其也不想浪費時間找尋下一個香味,他重新捧起外帶的紙盒,熟練地吞入麵條。

耳際,突然傳來電子鎖被解開的提示音。閔玧其連抬頭也不用就知道來人可能是誰,畢竟,其他有密碼的經紀人哥哥們除非必要,還是會按一下電鈴的。

就這小子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不打招呼就登堂入室。

「哥。」

田柾國的聲音傳來,閔玧其應了聲,有氣無力的。

「你昨天沒回去,」田柾國關了門,理所當然地在閔玧其身邊坐下。「整晚都在這裡了?」

閔玧其點點頭,吞下有些太濕的麵條。

田柾國沒再多問,也無視了閔玧其一臉「說完沒?我很忙」的表情,他側身往後靠,兩手極其自然就搭上了閔玧其的肩,不輕不重地按摩著。

按摩這件事本身還是舒服的。

閔玧其放下快見底的紙盒,乾脆地閉上眼,享受送上門的服務。

「哥的擴香瓶見底了。」

閔玧其勉強從鼻腔裡哼了一聲充當回應,他覺得自己的意識在搖晃,大有墜入夢中的可能性。

可是下一秒,讓人放鬆身心的按摩突然終止,閔玧其睜開眼,看向突然離開他,不知道在翻找什麼的田柾國。

「找什麼?」

「之前哥有一款薰香蠟燭,」田柾國彷彿知道東西放在哪似的,在櫃子上找了起來。「記得可以放鬆身心。」

「我吃完還要繼續忙的,」話一說出口,閔玧其才發現大概是太久沒說話,聲音有些低啞。「你別找了。」

「找到了。」

田柾國對這裡的確是相當熟了。閔玧其心想:連自己也不知道扔在哪裡、幾百年沒再見過的打火機都能被找出來,簡直比他這個工作室的主人還了解東西在哪。

田柾國動作俐落地準備好一切,隨後又回到他身邊繼續按摩。當香味緩緩滲入感官時,閔玧其發現自己難擋睡意,呵欠連連。

他該繼續忙,該去刷牙,該……

閔玧其掙扎半天,最終開口道:「柾國……」

「啊?」

「一小時後叫醒我,」閔玧其閉上眼,決定不跟身體做無謂的抗爭,反正田柾國在這。「一定要叫醒我,知道嗎?」

「知道了。」

睡意來得快,閔玧其幾乎沒怎麼感受到入睡前的混沌狀態,很快就失去意識。

他睡得很沉,直到田柾國叫醒他時,閔玧其覺得自己不過剛閉上眼,怎麼已經過了一小時。

閔玧其迷迷糊糊地瞇著眼,猶豫著是要再睡一會,還是起來把事情做完。他有些心煩,而田柾國還伸手捏他的臉頰肉,彷彿這是一個多好玩的遊戲。

閔玧其放任忙內在他臉上的行為,盯著眼前的棉T跟牛仔褲褲頭繼續思考接下來的行為。

……等等,棉T?牛仔褲?

閔玧其睜圓了眼,起身後發現自己剛剛正躺在田柾國的大腿上,就這樣睡了一覺。

「我躺這麼久,你腳不麻嗎?」

「還好,」田柾國伸手將他睡亂的頭髮撥順,一邊說:「看著哥睡覺的樣子,時間過得很快。」

眼前的人笑容燦爛,圓圓的眼,微微顯現的眼尾紋路,笑得露出門牙,就像在節日裡得了糖果的小朋友。

閔玧其拍拍對方的肩膀,伸了個懶腰後找出盥洗用具,駝著背,拖著步伐慢慢地走去洗漱。

等他再次回到工作室,田柾國已經把桌上收拾乾淨,大大方方霸佔沙發,專心地打電動。閔玧其清清嗓子,低聲問:「今天是幾點開始練舞?」

田柾國在手機螢幕上滑了下,說:「一個半小時後。」

閔玧其「嗯」了聲,琢磨著自己再寫一個小時,剩下半小時去熱身,剛好。他走回自己的位子旁,拿起手機一看,發現上面有大量的未讀。

通訊軟體裡,由金碩珍開啟了話題。

「玧其啊,你是已經出門還是昨天又沒回來睡覺啊?」

接著是朴智旻。

「我回家前,有看到玧其哥出來洗把臉,還差點撞到我。」這位弟弟詳細的描述著,使人身歷其境。「應該是沒回來。」

94line倒是很有默契,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回了「沒回來吧?」

而他的大邱同鄉則跳過了這個話題,在群組裡控訴「誰把我冰箱裡的草莓蛋糕吃掉了!我昨天睡前還有看到的!」

訊息介面裡,每一條訊息前面都帶著一個小小的數字,1

那個至今未讀的忙內,如今站在他身後,兩手搭在他肩上,習慣性的在他頸後嗅著。

閔玧其舉著手機,稍稍轉過頭,問:「草莓蛋糕是你吃的嗎?泰亨已經快認定是碩珍哥吃的了。」

田柾國點點頭,說:「出門前很餓,就吃了。」

「現在還餓嗎?」

「餓。」

閔玧其正要說不然你再叫一份外賣吧,哥請客,看在你出借了大腿當枕頭的份上。

但田柾國接著說:「等哥今天回家,我就能吃飽了。」

閔玧其睨著對方,而田柾國一點也不怕地睜著圓圓的眼與他對望,末了還加上一句「哥,你是在勾引我嗎?我都快被你看硬了。」

閔玧其抽抽嘴角,放下手機,拉開椅子坐下。「去打你的電動,一小時後叫我。」

「好。」

重新喚醒螢幕前,閔玧其透過純黑的螢幕看見身後的忙內。

他想,偶爾換成這樣的睡眠方式也是不錯的。這樣的睡眠,不僅有良好的品質,還隱隱說明了另一個人對自己的關心與在乎。

閔玧其輕敲鍵盤,在心中決定如果練完舞還有體力的話,晚上再來試試看田柾國央求許久都未被答應的騎乘吧。

反正累了可以撒手不管交給田柾國,那個人會穩穩的接住自己。

閔玧其戴上耳機,微微一笑後再次專心投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