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日,酆敏淳一早練完琴,準備要去球場附近散個步時,傅叔突然上前請問他現在是否有空閒。

酆敏淳有些想笑,心說整個宋家最悠閒的就是我了吧。表面上,酆敏淳仍正經應答,說自己沒什麼要事。

傅叔鬆口氣,說:「少爺稍早時打電話回家,要我把這份資料帶去公司給他。」

酆敏淳低頭一瞧,傅叔手上果然拿著一份不透光的黑色資料夾。

「可是,婚宴場地的經理跟我約了稍後過去再勘一次動線,實在無法抽身去一趟公司。這資料又很重要,我不敢交給別人、」

酆敏淳從傅叔手上接過資料夾,笑說:「我一定會送到的,傅叔您忙吧。」

「謝謝少爺。」

「不用這麼客氣。」酆敏淳拿著資料夾站在原地,等傅叔走遠後,才快步往大門走。

前兩天他洗完澡時,宋銘謙坐在床沿,面露委屈地盯著手機看。他好奇的很,一問之下,才知道宋銘謙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自己爸媽問個小問題。

宋銘謙說,傅叔他們都叫你酆先生,聽起來我們好像很不熟,明明我們同床共枕那麼多天了、

這段話的後面是什麼,酆敏淳沒聽見,他紅著臉打斷宋銘謙的發言,搶先問對方那你想問爸媽什麼呢?

宋銘謙說既然我們結婚啦,那你也算我爸媽的半子,我想讓傅叔也跟著叫你少爺就好。

酆敏淳對此毫無意見,只是拿著毛巾蓋住半乾的頭髮,胡亂點了點頭說我尊重爸媽的意見後,又逃回浴室吹頭髮。

後來就寢前,宋銘謙從背後抱著他,下巴抵著他的肩膀,在他耳邊小聲說那傅叔以後就這麼稱呼你?可以嗎?

憶起對方那夜詢問時低沉溫柔的嗓音,原本快步走向大門的酆敏淳停下腳步,左右張望確定不會有其他人看見他紅燙的耳尖後,連忙穿上鞋子奔向車庫。

一旁休息室裡輪值的司機一見酆敏淳走進車庫,立刻扔了正在吃的餅乾,擦了手後跑到車旁開車門。

「謝謝。」

陳司機連忙說不用客氣,兩人都就座後才開口問酆敏淳要去哪。

酆敏淳想了想,說:「呃,公司。」

陳司機笑道:「少爺管理好幾家公司,請問您是指總公司嗎?」

「咦?好幾家?」酆敏淳在心中暗自責備自己怎麼沒有向傅叔問清楚,更有些懊惱於自己居然這麼不關心宋銘謙,連他管著幾家公司也不知道。酆敏淳面露尷尬地道了歉,接著說:「我下車問問傅叔好了。」

「不用不用,外面風大,我去問就好。」陳司機說完便下車跑向主屋,不一會就跑了回來。「是總公司沒錯。傅叔本來想出來親自跟您道歉的,說他沒跟您說清楚。但剛好有電話進來,一定要傅叔接,所以他就沒來了。」

酆敏淳聞言直道:「不用這麼麻煩的,況且錯不在傅叔,是我沒問清楚。」

陳司機坐穩後,笑著說:「難怪小程一直誇您脾氣好。」

酆敏淳有些哭笑不得,這樣就脾氣好了?他念書時最常被批評的一句話,多是眼高於頂,琴彈得好就不屑與凡人社交。

如今到了宋家,卻是完全不同了。

酆敏淳發了會呆,沒多久車子便抵達總公司門口。陳司機說我先在樓下停車場等您吧,如果不需要我接送,您跟少爺離開公司後,門口警衛會通知我的。

酆敏淳心想這應該是宋家的規矩,也不多問,只點點頭便往公司大廳旁的電梯走去。

上次來過之後,宋銘謙告訴他,來了就直接上樓,不用經過前台通報了。

他記得自己當時問宋銘謙,如果你正在開會或者處理什麼事,沒空見我呢?

宋銘謙說:要是我正在開會,那就委屈你在我辦公室等我一下了。如果我在辦公室處理事情,那沒有一件事或任何一個人能比你更重要的了。

想起宋銘謙的回答,酆敏淳沒忍住嘴角上揚。他看著閃著金屬光澤的電梯門,那鏡面如實映出自己臉上的微笑,那笑,如同自己幼時完成一首曲子的練習時,琴蓋上總會反射出滿足笑意。

「酆先生?」

聽到有人叫他,酆敏淳愣了愣,謹慎回頭看對方。

「您好,我是宋副總的第一秘書,楊芮。」楊秘書的微笑裡帶著恰好的溫柔與專業,她稍稍彎腰,接著說:「請問,您要找副總嗎?」

「是。請問,他現在有空嗎?」

「有的。」

「謝謝。」

楊芮往前一步按了電梯旁的按鍵,幾名員工看見楊芮後紛紛打招呼,並自動移到隔壁電梯前等待。

等兩人踏進電梯後,楊芮按下樓層鍵並站到酆敏淳身後,兩人一路沒有交談。電梯門一開,酆敏淳一眼便看見站在門外等他的宋銘謙。

「你要下樓?」酆敏淳眨眨眼,下意識就把手裡的資料夾遞了出去。「那這個先、」

「我是來這邊等你的。」宋銘謙接過資料夾,下一秒握住了酆敏淳的手,開心地與對方十指交握。「傅叔打電話跟我說你要送資料過來,我算了一下,差不多這時間到。茶跟餅乾我已經讓人準備好了。」

酆敏淳舔了舔下唇,有些在意地偷瞄了眼還在電梯裡的楊芮。

宋銘謙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笑道:「楊秘書,妳回來啦。」

「是的。兩位請別在意我,」楊芮保持著按住開門鍵的動作,兩眼一閉,微笑道:「我眼睛有點痠,休息一下就回崗位上。」

酆敏淳還沒想到能說什麼好,宋銘謙已經湊到他眼前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