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重點放在最上面:

 

星冰樂預購連結:

 

卡布書屋

卡布書屋提供的超取

月見草

 

星冰樂番外預購連結:

(作者也是我沒錯QDQ)

 

卡布書屋

卡布書屋提供的超取

月見草

 

 

0907 .

 

之前八月CWT前就一直被智齒弄得又發燒又牙疼的,實在有點崩潰。

CWT台北場一結束我就去預約拔牙,因為是智齒水平生長又長的不好,所以得送外科開刀拔,

牙疼起來要人命,我沒多想就答應拔啊快拔!但...拔牙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找了市內最有名的牙外,得到了預約拔牙的日期,居然在九月底...九月底QDQ我預約那時才八月初啊八月!(痛哭)

忍著痛熬到了九月,盼著拔牙的我得到牙醫跟我說臨時有人取消,可以月中就拔唷。

我一時欣喜就直接答應啦!答應完過了一天後想起...完蛋,我10號預購結束,11號要送印...但我11號要拔牙...還一次拔兩顆。

 

好的,事情就是這樣的。

我會在11號一早八點送印,但我不敢說我拔完牙後能不能開口跟印刷廠溝通T_T

12號當天如果我體力允許我會去看打樣,不行的話我就請印刷廠寄給我看,來回的時間可能會造成印刷延宕,

但我會盡力加快速度處理的,真的很抱歉T_T

我實在不敢再跟牙醫說要延,我怕他跟我說要改成10月。

我沒事就被牙痛痛醒,加上因為膝蓋韌帶撕裂,每天起床都想屠殺床上的拉拉熊(不)

最晚最晚,我保證會在9月29之前印刷完畢。

 

然後,關於星冰樂(及番外)的預購,月見草跟卡布都會在11號上架。

但我11號估計不會太有精神,可能隔天才會去小B版廣告與在這邊放連結。

為了保持版面乾淨,星冰樂的預購更新我會直接在這篇裡修改放上,屆時會更改標題,先預告預購期限到10/08

書我都會印剛剛好的量。

 

這一系列的看牙醫人生下來,最值得高興的只有一件事,就是醫生說我沒蛀牙...而且顯然也沒有牙周病。

我總算有個器官是好的,天啊(各種感動)

 

 

 

0912更新

 

昨天拔完兩顆智齒,滿順利的,除了傷口有點大之外,沒大礙。

還能講點話所以,書籍我昨天也已經送印了,明後天如果狀況很OK我會去看打樣,書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如果我去看打樣,記得拍照的話也會放上來的,別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