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原本是5+1但我懶所以是4+1

※原梗出自夏威夷行金碩珍的抱怨XD

 

 

1.

 

金碩珍還記得,那是在一個休假日的早上,那個休假的最後一天,他提早回到宿舍。

金碩珍更不會忘記,當自己打開房門的瞬間,閔玧其站在房門口,不怎麼詫異地抓了抓頭髮,對他說你回來啦?

他應了聲後,下意識看了手機螢幕上的時間。

早上十點半,玧其是沒睡還是剛醒?金碩珍想了想,在心中投了沒睡這選項一票。

向來重視睡眠更重視詞曲大業的玧其,連休假日也這麼辛苦呢。金碩珍目送室友走向浴室的背影,深深感嘆這弟弟實在是拼命啊。

當他回頭,還沒走進房間,就看見田柾國半裸睡在他床上。

金碩珍沒憋住,叫了一聲後奔向床,搖晃那位不知道是洗澡前還是洗澡後才躺上他床鋪的弟弟。

睡死了的田柾國沒理會他,這巨大的動靜倒是將閔玧其從浴室喚回臥室。

「哥,柾國才剛睡。」閔玧其揉著眼,經過他身邊,冷靜道:「他洗過澡了,還洗了兩次。」

金碩珍咕噥著也不完全是這個問題啊,這可是他的床。但忙內睡得很死,除非把這位弟弟踢下床,不然目前看來是無法要回床鋪的所有權了。

金碩珍坐在床沿,無奈地隨口問室友:「柾國怎麼在這裡睡?他自己不是有一張床嗎?」

他的室友向來能言善道,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也是一流。但金碩珍等了一會,只等到室友大人一句「柾國說要待我身邊。」

金碩珍這才慢半拍地憶起田柾國一成年便向閔玧其告白的事實,他恍然大悟,接著問:「那怎麼不是睡你床上?」

「我嫌他打電動敲螢幕的聲音太吵,叫他回去睡。」

金碩珍只見閔玧其伸了個懶腰後把自己摔向床鋪,他揉了揉眼,發現天花板上的日光燈相當盡責,明確地照出了閔玧其鎖骨上的點點紅痕。

金碩珍踩了踩還霸占他床位的田柾國,覺得不適合再問下去。

 

 

 

2.

 

放假日的第一天,金碩珍收到了一張照片。

他跟家人出遊,乾脆地將手機調成靜音,開開心心度過了一天。直到抵達家中,他才發現田柾國傳了訊息給他。

照片裡,當初那害羞又內向的忙內如今已成長,有他擁有過又遺失的腹肌、他沒擁有過的二頭肌大腿肌與背肌。但以上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田柾國躺的是他,金碩珍,的床。

也不是莫名其妙就這麼一張照片,田柾國附上了解釋。

「玧其哥叫我滾去旁邊睡。」

金碩珍不想問,也不想知道為什麼閔玧其給出這樣的指令。

他快速回了一串話,不怎麼具有威脅性地恐嚇忙內離開他的床。每個人都有一張床!金碩珍心想:就算你不想睡自己的床或不能睡玧其的床,也不要弄亂我的床啊!

忙內很快地回覆了訊息,用一段影片讓金碩珍徹底瞭解了自己的恐嚇對忙內而言,一點效力也沒有。

田柾國依然躺在他的床上他的枕頭上,壓低嗓音說:「玧其哥醒了,正在寫歌,我得等他寫完才能再過去。」

金碩珍深吸口氣,不想深究為什麼是「再過去」,更不想問田柾國你小子到底過去了幾次才被玧其驅逐出境。

他明瞭了一件事:田柾國這是準備在玧其的附近待著,等閔玧其一結束手上的工作或起來休息時,好第一時間撲上去。

金碩珍閉上眼,強制自己移除腦海中關於田柾國撲向室友大人的畫面。

 

 

 

3.

 

喧鬧聲沒停過的遊樂園裡,一陣細微的手機提示音悄悄響起。

路人們逮著了機會正大光明看向正在排隊的一位先生,並暗自讚嘆或不滿於那位先生帥到天理不容的美貌。

男人掏出手機,下一秒噘起了嘴。

「啊,田柾國,」排著隊準備搭上遊樂設施的金碩珍點開照片,看見了熟悉的床鋪。「這小子!」

不用細看,金碩珍也知道田柾國躺著的又是他的床,也不知道有沒有洗過澡才躺。金碩珍收起手機,想了想,覺得有些不甘願,又掏出手機回了訊息。

但他等了好一會,對話框裡的數字卻始終沒消失。

金碩珍愣愣的盯著手機螢幕,好一會後突然想起,他的室友前陣子跟他抱怨了一件事。

閔玧其那時揉著眼,有些睏意。可能是還沒睡飽,所以說溜了嘴。「柾國這小子,以前還會乖乖聽話去你床上待著……」

那段話只到這邊,閔玧其沒說完,但金碩珍大概能猜出後面是什麼。

金碩珍不解地收起手機,帶著困惑皺起眉頭。

既然田柾國已經不管不顧,占有了閔玧其(及其床),那為什麼還要在他的床上發自拍給他?

吃飽撐著?

不,田柾國吃飽了也會繼續吃下一頓,沒有撐著休息的這個狀態。

帶著這個疑問,金碩珍踏上遊樂設施,並在下一秒拋開了這個疑問。

 

 

 

4.

 

後來的假日裡,金碩珍幾乎每次都會收到田柾國的自拍。

收著收著他竟有點習慣,恐嚇弟弟的句子也從「給我滾下床!」到「你洗澡了吧?」

但金碩珍始終不懂這位朋友為什麼要傳自拍給他,這謎題之難解,就像問他金南俊一天能破壞多少東西一樣。

直到某一天,金碩珍想著隔天一早要搭機出國,還得整理行李啊,於是他自行提早收假,慢悠悠地回宿舍。

當他距離宿舍還有三四條巷子時,手機傳出一串提示音。

金碩珍掏出手機,不是很意外又有點意外地看見田柾國的自拍。

這小子!現在可是中午啊!睡午覺嗎?

金碩珍心想:等等我就上樓把你從我的床上踹下來!

懷抱著這樣的心思,金碩珍小聲地打開宿舍大門,放輕腳步橫跨客廳,來到自己的房門口。

他輕輕搭上門把,準備大叫一聲然後打開門之際,突然聽見裡面傳來不太對勁的呻吟聲。

聲音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室友。

金碩珍咬了咬牙,算是懂了這小子把自拍是當預告用。

他彷彿能聽見田柾國笑著說:哥,我在你房裡啊,你現在可不要回來。

金碩珍捏著手機,思考起自己還能不能像剛剛一樣那麼安靜地橫越客廳、打開宿舍大門。

 

 

 

 

+1

 

「玧其哥……」

「嗯?」

「碩珍哥發了一張自拍給我。」

「喔。」

「玧其哥,」

「好了,不要蹭那裡!我看看照片。」

「……那是南俊哥的床,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