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自詡是非常會看他人眼色的人,對他而言,哥哥們幾乎都是易懂的書,只是依照專業,各自有不同的出色內容。

特別是金泰亨。

田柾國坐在沙發最左側,對面是捧著一碗草莓嚼個不停的金泰亨,廚房裡,朴智旻正一邊洗著草莓一邊嚷著要金泰亨過來幫忙。

金泰亨捧著碗走向廚房,拿走已經洗好的草莓,順手餵了朴智旻一顆,剩下的還是塞進自己嘴裡。

目前,看起來還是懂得分享的。

田柾國正準備低頭繼續玩手機遊戲時,一扇房門被打開,他與金泰亨一起轉頭看向聲音來源,一起確認了瞇著眼從房裡走出來的是閔玧其。

金泰亨動作快一些,畢竟他本來就站著,佔有優勢。他快步走到閔玧其身邊,也沒說什麼話,只是跟在閔玧其旁邊。

閔玧其在沙發的正中央坐下後,金泰亨也跟著在最右側落座。此時,洗完所有草莓的朴智旻恰巧走到沙發旁,踢了踢金泰亨的小腿肚。

「自己去拿草莓過來。」

金泰亨搖搖頭,癱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田柾國瞄了所有人一眼,堅定立場,也不動。

「難得放假,你們怎麼都在家裡?」閔玧其不管弟弟們閒暇時的分工,他揉了揉眼,過長的衣袖覆蓋了他的手指,只隱隱露出一小截指尖。

朴智旻說著自己晚點要出門,剛剛本來在挑衣服了,金泰亨硬是把他拉來洗草莓。

金泰亨愣愣地看著閔玧其剛睡醒時,後腦勺那幾撮亂翹的髮尾。

「哥等等會出門嗎?」田柾國不著痕跡地將手按在閔玧其的大腿上,他很清楚,這些身體上的碰觸,玧其哥並不會排斥或阻止他。

閔玧其「嗯」了聲,接著說:「要去工作室一趟,昨天睡前寫了一點,想補上。」

在閔玧其說話時,金泰亨抓住閔玧其的髮尾,像個小孩子那樣執著,一點一點地以指梳順它們。

閔玧其連抬眉瞄上一眼也沒有,放任金泰亨的各種動作,也由著田柾國與他肩併著肩。

「南俊呢?在家還是出門了?」

身為金南俊的室友,金泰亨很快地給了答案,「南俊哥去逛街了,好像列了為數可觀的清單。」

閔玧其大概是覺得這答案在情理之中,他稍稍噘起嘴,表情平淡地點了點頭。

「號錫哥也出門了,說要去找朋友。」朴智旻貼心補充,而閔玧其卻沒接著說他的室友目前狀況,只舔了舔嘴唇。

「你們,」閔玧其轉頭看向田柾國,問:「都吃過飯了嗎?」

田柾國拚命搖頭,眼角餘光瞄見了金泰亨也跟著搖頭,甚至一點招呼也沒打就握住閔玧其的手。

被握住手的閔玧其回頭看向金泰亨,只見金泰亨嘴邊還沾著一些草莓果肉,但搖起頭來就像被餓了半天一樣。

一旁的朴智旻或許是覺得這個畫面很逗趣,他伸手遮住半張臉,低聲笑了起來。

「你們要一起去吃飯嗎?」閔玧其沒點出金泰亨嘴邊的草莓果肉,他站起身,在一票弟弟們連聲說好時伸了個懶腰。

田柾國目不轉睛地盯著,閔玧其的肩胛骨很性感,總不甘於隱匿在純黑的衣物下,一有機會便如小小的山岳般突立撐起衣物,恍若將要展翅。

再往下一點,是腰窩。

閔玧其以前總是吃不胖,所以腰窩處空空蕩蕩,如今長了一點肉……田柾國舔舔嘴唇,忍下動手去摸的欲望。

但他才勉強忍住,就看見一隻手貼在閔玧其的腰窩處。

田柾國不用轉頭也知道那是誰的手。

一起床就被吃了幾次豆腐的閔玧其倒是不太在乎似的,他往後看了一眼,只說:「要跟著吃飯就快點,東西收一收出門。」

聽到閔玧其的指揮,田柾國下意識要收拾,卻在起身後想到自己沒有要收拾的東西。這屋子裡,唯一一個要收拾東西的只有金泰亨,廚房裡有他要求朴智旻洗好的一碗草莓。

金泰亨蹦蹦跳跳去廚房將草莓放回冰箱,閔玧其則回浴室裡梳洗。

田柾國拿出手機,盯著遊戲介面,假裝自己沒看見金泰亨熱烈注視著閔玧其背影的視線。

等到浴室的門再次開啟,田柾國同時抬起頭,在看向閔玧其之前,看見了有意無意在浴室附近打轉著的金泰亨。

田柾國收好手機,一邊對著屋子另一側大喊「智旻哥,我們要出門囉!」,一邊走到閔玧其身後,兩手舉高後抱住閔玧其的頸項,撒嬌般說著「我快要餓死了。」

閔玧其動了動肩膀,田柾國鬆手轉移陣地,兩手搭在閔玧其的腰窩上,位置與金泰亨剛剛放的一模一樣。

閔玧其回房拿錢包,田柾國也跟著進到閔玧其房裡,看起來應該會像對不捨得分開一秒一分的小情侶。

等他們踏出房門,金泰亨跟朴智旻已經在大門旁等著他們,朴智旻笑瞇了眼,瞳孔裡裝著閔玧其與田柾國。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再次覺得兄長們都是一本易讀的書,尤其是金泰亨。

金泰亨跟他一樣,對閔玧其有相同的感情。

眼裡,盛裝的是旗鼓相當的熱烈,只是表達方式不同。

一行人踏出家門,由田柾國鎖了門,將鑰匙交到閔玧其手上,同時順其自然的勾住了閔玧其的手臂。

田柾國噙著笑,想著,今天還是自己佔了上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