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時,田柾國趁著拿飲料的動作碰了閔玧其一下,但睡眠不足的閔玧其並沒心情搭理他,連嘴角也沒揚高一度。

田柾國乾脆埋頭吃早餐,吃到半飽時,旁邊的金泰亨突然踢了踢他的小腿肚,田柾國抬頭看向年紀最小的兄長,只見金泰亨朝他擠眉弄眼。

田柾國順著金泰亨的提示看向閔玧其,剛好瞧見閔玧其打了個呵欠。不是沒睡飽的那種,比較像在賴床時會有的小呵欠。

也有點像……

田柾國看著他哥,突然想起幾年前類似的企劃,他們一行人前往不熟悉的北歐,抵達的第一天,自己抽到了跟玧其哥同一間房的籤。

那時玧其哥正在籌備mixtape,就算到了北歐也是拚命擠出時間,沒日沒夜的寫。

原本他想,只要晚上睡前跟玧其哥要一個成年日的吻就好,畢竟玧其哥需要很多時間與很多睡眠。

但親著親著就很難停止,最後玧其哥說你乾脆做完吧,不上不下的,誰都不舒服。

被這樣主動邀請,等田柾國回過神,只見玧其哥的上半身有著為數可觀的吻痕,大腿上也不少。玧其哥累得像是想立刻閉上眼睡覺,泛紅的眼眶旁還有一點生理上的淚水,隨著那人眨眼的動作,落在枕巾上。

就在他決定要抱著玧其哥好好睡上一覺時,玧其哥深吸口氣,對他說:「我只說能做,沒說能做這麼多次。你小子,田柾國,給我出去睡。」

玧其哥說一不二,就算是一臉倦意還打著呵欠,照樣沒人敢說不。

田柾國默默懷念完那天,越想越餓,只能往盤子裡的食物進攻,試圖填飽肚子。

一用完餐,工作人員們請他們去更換潛水衣,說是直接要去遊艇上。在一片吵鬧中,田柾國聽到閔玧其向鄭號錫說著五十塊美金不太夠用,他一轉頭,就看見玧其哥噘著嘴,而鄭號錫笑著回了些話。

田柾國沒聽清回應,但他看見玧其哥挑眉一笑,那笑容可愛的讓人想衝過去抱住這位哥哥。

但他只是等,等到閔玧其也拿了潛水衣,田柾國抓著自己的那件,跟在閔玧其身後,並習慣性的將下巴靠在玧其哥的肩膀上。

閔玧其回頭瞄了一眼,什麼也沒說就往臥室走。直到閔玧其打開臥室門,發現跟在他背後田柾國似乎打算跟進來,他才瞇起眼,說:「去別間換。」

田柾國晃著腦袋瓜,下巴在閔玧其的肩上磨蹭著,像在哀求。

閔玧其撇撇嘴角,往旁一看,附近並沒有其他團員,而田柾國朝他眨眨眼,表情無辜且無害。

閔玧其率先走進房裡,他鬆開門把,交給身後的人關上門。

「哥,」田柾國笑得露出門牙,卻在下一秒聽見閔玧其無情的拒絕。

「換快一點,別讓大家等。」

田柾國認份地點頭,換衣服的空檔還不忘轉頭看著玧其哥。

房外陸續傳出團員換好衣服後的交談聲,田柾國不為所動,在閔玧其背對著他脫下上衣時笑道:「哥,脖子後面。」

「什麼?」閔玧其伸手去摸,摸了半天也沒摸到任何異樣。

田柾國伸出手,以指腹撫過自己兩天前偷偷在玧其哥脖子後方留下的吻痕,那裡只剩下淺淺的痕跡,幾乎不可見。「沒事,我看錯了。」

閔玧其轉頭看他,瞇著眼,像好奇的貓兒。

田柾國沒回答,裝做若無其事地換好衣服,心裡想著那個吻痕很隱密,玧其哥應該不會發現才是。

抱著「玧其哥身上的吻痕只有自己能看到」這般的雀躍心思,田柾國跟在閔玧其身邊踏出臥室,暫時把昨晚不同房又不同組的糟糕分配扔在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