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傳言裡,七夕雨是牛郎織女相見時,因為感動、哀傷,不能自已所滴下的淚水。

「現在是怎樣?」瞪著外頭的傾盆大雨,站在家門口的趙講師掙扎著要不要搭徐君臨的車去學校。「一大早就這麼大的雨……」

「大概是織女向牛郎說:我決定跟你離婚。所以牛郎正在嚎啕大哭吧。」徐君臨拿著傘,語氣裡一點感嘆也無。

「徐君臨,你一定要破壞別人美好的傳說嗎?」

徐君臨聳聳肩,對自己破壞傳說的舉止沒有一絲悔意。他不在乎牛郎也不在乎織女,他在乎的只有一件事。

或者說,一個人。

「明明是七夕,你怎麼還要去學校?現在是暑假。」堵在大門口,徐君臨看似完全無法接受這個壞消息,「你就算翹暑修,也不會有學生怪你的。」

「暑修費很貴,而且上課是我應該做的事情。」趙俊彥也不理解為什麼暑假都開始一陣子了,徐君臨突然對於他要上課這件事感到不開心。

「但今天是七夕。」

「然後?七夕又不是國定假日。」趙俊彥轉頭又看向那灰成一片的天空,垮下肩膀。

「好吧,如果你一定要去上課,那至少晚上要跟我去吃七夕套餐。」徐君臨拿起鞋櫃上的車鑰匙,接著說:「我送你去學校吧?」

趙俊彥瞇細了眼,脫口便問:「徐君臨,兩個大男人去吃七夕情人節套餐,你真的不覺得那畫面很奇怪嗎?」

「不奇怪。」徐君臨想也沒想就回答了,但答案顯然不是趙俊彥要的,於是他接著說:「認識我們的都知道我們是情侶,就算被撞見也不是什麼大事吧。」

趙俊彥抿了抿嘴,猶豫了幾秒後才說:「可是要是被學生看到了,很尷尬。」

「尷尬?」徐君臨不解地反問:「街上情侶這麼多,總不會沒有老師吧?老師約會被學生撞見有什麼好尷尬的?他們是大學生,不是小學生。」

趙俊彥想反駁,卻找不到理由,只好仰頭看天,期望上天讓徐君臨突然懂了有些人就是天生臉皮薄這件事。

徐君臨又說:「而且我有信心我的學生如果看到我們約會,絕對不會上前打擾我們。」

趙俊彥不敢問為什麼學生不敢上前跟老師說話,深怕得到什麼「我交代過他們不准打擾我跟趙講師兩人世界」的話。

他使勁推開擋在大門口的徐君臨,拿了把雨傘就往外走。「反正我不要吃什麼七夕套餐,那是商人賺錢的把戲。」

「彥彥,可是我想跟你過七夕。」知道對方吃軟不吃硬,徐君臨拉住趙俊彥的袖子,「你真的打算不跟我一起吃晚餐?」

「……不過就是七夕。」

看著對方很明顯變軟的態度,徐君臨伸手將情人拉近自己懷中,享受著對方輕微到像是情趣的掙扎。「總是要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吧?如果你堅持不吃七夕套餐的話。」

「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趙俊彥仰頭看著徐君臨看起來有點哀傷的表情,覺得自己似乎傷到對方,他試探地問著。「如、如果不是指床上、床上的運動的話,我會盡量配合你。」

只要別逼他去吃那個什麼鬼七夕套餐!一餐要兩千多啊!真的有眼淚的話,一定是牛郎織女覺得被商人利用了所以很不爽所流下的眼淚吧?

徐君臨笑道:「放心,是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啊。」

喔,那真的應該跟床上運動無關了。聽到了讓自己心安的答案,趙俊彥笑得燦爛。「你說吧!我盡力而為!」

「真的?」

「嗯!」趙俊彥用力點頭後,想了想又補充:「但我話說在前頭,我一定要去上班!」

「好。」放開在懷中的情人,徐君臨笑了笑,「俊彥,我們交往然後同居也一陣子了對吧?」

趙俊彥驚慌地轉頭,想確認門外沒有路人經過,「……可以不要在大門口說這樣的事情嗎?」

徐君臨沒管趙俊彥說了什麼,逕自道:「可是我們住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沒有嘗試過一件事情。」

看著對方笑得過度燦爛的表情,趙俊彥突然有一種就算淋雨也要逃離這裡的衝動。「什,什麼事情?」該做的事情都做過了吧?!

「你沒有在出門前給過我一個吻。」

趙俊彥徹底愣住,不知道該甩門而出呢,還是直接開走對方的車趕快去上班比較好。他就這麼站在門口用看著徐君臨,一句話也吭不出來。

徐君臨繼續說:「一個吻,俊彥,我們就不用去吃那個七夕套餐喔。」

完全忘記自己要是斷然說不去就是不去,對方也不會勉強自己去吃的趙講師,認真地考慮著兩害相權取其輕的道理。「真的?一個吻就好?」

「真的。」

「好!」趙俊彥兩手握拳,給自己打氣後決定速戰速決。

當戀人微踮著腳尖、閉上眼,抓著自己的衣領給自己一個吻。徐君臨想:只要是個男人應該都忍不下去吧。

他將戀人摟進自己懷裡,回吻著對方過於生澀的接觸。明明就已經發生過那麼多次的關係,趙俊彥依然不是很能放得開的回應著自己的慾望,是徐君臨最近的煩惱。

「徐、徐君臨!」

好不容易拉開一點距離,但是只能喊了四個字就重新被吻上的趙俊彥,氣急敗壞地想抗議對方不遵守諾言,居然把手伸進他的西裝裡面,這遠遠超過一個吻的範圍,卻沒有成功的機會。

一開始像是新婚妻子送丈夫出門般的淺淺親吻,在徐君臨的半強迫下,變成了深吻。肆無忌憚地糾纏著舌尖,情色地舔過了唇瓣然後細細啃咬著。

趙俊彥心想:什麼只要一個吻?這根本是在求歡。

不對不對!他今天要去上班啊!

才想著要推開對方,趙俊彥發現才穿上不到半個鐘頭的衣服已經被解開了釦子。

敏感的地方被不輕不重地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靠在門板上的姿勢,趙俊彥意識到自己無力拒絕,只能任對方予取予求。

西裝早就被脫掉,襯衫也被脫了一半,徐君臨的左手原本摟著趙俊彥的腰,在趙俊彥稍稍掙扎之後,乾脆抓住他的右手壓在門板上。

沒了掙扎,徐君臨的動作更是沒有廉恥地加重了力道。

等吻停止了,趙俊彥卻喘得沒辦法說話。

「可以繼續嗎?彥彥?」右手滑到情人已經微微挺起的慾望上,徐君臨笑著。「憋著去學校不太好吧?」

趙俊彥白了對方一眼,心想為什麼他居然還能說話,兩人的肺活量有差這麼多嗎?

「彥彥。」

趙俊彥勉強以氣音回了一個「嗯」,便聽見徐君臨得寸進尺的胡說八道。

「你瞪人的表情真的很讓人有想把你壓在牆上做愛的衝動。」

「做個頭!」這裡是大門門口!不是浴室門口!

趙俊彥一腳往徐君臨的小腿骨踢下去,動作迅速地整理好衣服,瞪著痛到說不出話來的徐君臨道:「我要上班!……喂……很痛嗎?」

「彥彥……」

趙俊彥想著我明明沒踢很大力啊,要不要把徐君臨的褲管捲起來看看嚴不嚴重?他隨口應了句「嗯?」,便蹲下並打算去捲徐君臨的褲管,還沒碰到褲管,就被徐君臨一把拉著站起身。

「我想你今天只跟我一起過……」

「……暑修課不能不去啊。」趙俊彥嘆口氣,表明了這是底線。

「我知道。」徐君臨皺起眉頭,雖然這麼回答了,卻顯然不太接受這件事。

趙俊彥連忙下了結論。「所以我要出門。」

只見徐君臨點點頭,又是那有些委屈的模樣。「嗯……」

「好啦我早點回來就是了,你不要這樣有氣沒力的……」趙俊彥一心軟,又在徐君臨臉頰上親了一下。

這一個吻,讓趙講師在半小時後匆匆忙忙趕到教室,臉還紅著,險些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