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丞說的那些話,凌辰州在幾天後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放心上了。

他開始不自覺地跟其他藝人互動,試圖藉此觀察方宥弘的反應。而方宥弘偶爾會說笑兩句,大多沒太大反應。

但只要他跟方丞有互動,方宥弘當天練團多少就會受到影響。

試了兩次後,凌辰州私底下傳訊息給方丞,說我想想還是盡量減少官方上的互動好了,方宥弘似乎真的很介意。

方丞只回他呵呵兩字,完全沒有一點檯面上溫柔體貼的形象。

但他還是有點介意,害怕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其實只是方宥弘的錯覺。可是他也不想再多做什麼測試,畢竟他不想一直看到方宥弘不開心的樣子。

幸而練團的日子忙到讓人很難再有更多想法。

等他們把全部的樂器、音響及效果器訂完,加上又練了整天的團之後,暫時能鬆一口氣的一群人連家也不想回,直接在錄音室打地鋪先睡八小時。

那天,凌辰州是被食物的味道給香醒的。

濃厚的蜂蜜香,還有鬆餅的甜味。

他睜開眼,錄音室裡只剩下穿著無袖上衣在整理電線的方宥弘,桌上擺著速食店的鬆餅餐,自己身上蓋著方宥弘的外套跟兩條圍巾。

凌辰州坐直後清了清嗓子,接著就聽見方宥弘頭也沒回對他說「早餐在桌上。」

「歐陽跟小湖呢?」

「醒來就各自去覓食了,」方宥弘從旁邊的包包裡挖出一個保溫瓶,走到凌辰州面前後遞給他,「你的護嗓茶。」

凌辰州乾脆把茶當漱口水狠狠喝光,飲盡之後又從方宥弘手裡接過鬆餅與蜂蜜。「你吃早餐了嗎?」

方宥弘點點頭,順手把凌辰州身上的圍巾圍在對方脖子上,接著說:「下午要總彩排,你要回家繼續睡到下午,還是直接從這邊過去?」

「回家啊,還要餵普拿疼耶。」

「我剛剛買早餐時順便回去餵牠了。」方宥弘伸手去彈凌辰州的額頭,卻被光看他抬手就知道他要幹嘛的凌辰州側身閃過,並得意地朝他直笑。

「茶也是回家的時候順便煮的?」

方宥弘點點頭,「那你還要回家嗎?要的話快點吃一吃,我差不多要收完了。」

凌辰州嘴上忙著吃早餐,眼裡卻只看著他家那位忙著捆線的吉他手。那人穿著無袖上衣,在這麼冷的天裡,把外套跟圍巾都給了他。

突然間,他就把自己寧可繞著圈試探對方,也不敢問方宥弘的話給問出口了。

「你是因為方丞看起來像在追我,所以才回頭追我嗎?」凌辰州看向回過頭瞅著他的方宥弘,在對方的注視下,突然有些害怕地低下了頭。「怕我被追走就重心轉移了,或者單純不想我被其他人追走而已,並不是因為……」

方宥弘走到他身邊,真的往他額頭上用力彈了一下。

「你幹嘛?」

「你都在想什麼?」

方宥弘蹲在他面前,姿勢有些難看,卻莫名很帥氣。凌辰州甩甩頭,覺得自己這想法太偏頗了。他清清嗓,決定把黑鍋扔給方丞揹。「方丞說,你這麼快就追求我了,說不定只是不想我跟他在一起而已。」

「他就是在胡說八道。」

凌辰州舔舔下唇,專心等著方宥弘的下一句話。

「他要是追歐陽,我就把歐陽五花大綁送過去。」方宥弘握住凌辰州的手,在凌辰州抗議表示「那我們就又沒有Bass手了耶」的時候翻了個白眼,「你這幾天沒事發呆不乾脆去睡覺,就是在想這件事?」

凌辰州歪著頭想了想,勉為其難地承認了這件事。

方宥弘嘆口氣,說:「的確,在他這麼高調追你,而且你對他好像有點意思之前,我沒有想過要追你。我不敢多想,也不能追你。」

凌辰州扁起嘴,開始覺得自己當初找方丞協助的這個做法有點爛。

「但他出現了,還開始追求你。如果最後的結局是必須失去你的話,至少要是因為我輸了,而不是我放棄了。」

方宥弘捏了捏凌辰州的嘴角,苦笑道:「我知道你覺得我是被逼的。沒錯,我的確是被逼到無路可退才敢放手一搏,但那是因為我沒有勇氣,不是因為我不夠在乎你。」

凌辰州看著對方,想起好多年前被自己拒絕的曲業功,想起這麼多年來自己也不敢放手一搏的懦弱。良久,他才突然笑了起來。

「笑什麼?我掏心掏肺的告白你給我笑?」方宥弘佯怒地發問,卻得到凌辰州笑著靠在他肩膀上的投懷送抱。

「我們都在想什麼啊……兩個白癡……」

方宥弘揉亂了凌辰州的頭髮,惹來自家主唱不怎麼認真的抗議,他抱著對方,低聲道:「你在想什麼我不一定能全部知道,但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嗯?」

「我在想你啊。」

「……但我想先回家刷牙洗臉順便洗個澡。」

在方宥弘瞇起眼看著他,貌似在怪他不解風情時,凌辰州湊近對方耳邊,也低聲說:「因為我想給你一個擁抱,以及一個吻。」

方宥弘笑著搖搖頭,又彈了他額頭一下。「那快點,我們要抓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