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宥弘側過臉,看似要跟他接吻。凌辰州笑瞇了眼,正準備享受勝利的果實時,放在桌上的手機卻突然瘋狂唱起歌來。

手機鈴聲讓方宥弘徹底僵住,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接電話還是繼續動作。

凌辰州倒是無所謂,反正他已經等了這麼多年了,不急著這幾分鐘或幾天幾夜的。他拿起手機遞給方宥弘後端好碗筷,夾了生肉就扔進鍋裡,「你慢慢講,我先吃了,天啊快餓死……」

方宥弘瞪著手機好一會後才接聽電話,口氣有點不太好。「妱妱?妳這時候不是在錄節目嗎?」

路妱妱不知道說了什麼,使得方宥弘皺起眉頭,方才不太好的口氣也緩和了許多。

「妳不要想太多,就是一般的廣播訪談對話而已。對,歐陽準時十一點要睡覺,所以理論上這時間他應該要在床上。嗯?他沒有討厭妳,應該沒有。他只是想睡覺吧,最近練團有點累……好,妳別多想,照平常那樣訪問就好。」

方宥弘掛掉電話後,只見自家主唱已經坐在地上,碗裡滿滿地裝著豬肚、鴨腸與鴨血,方才的深情脈脈已然全數消失。

「凌先生,你就這樣扔下新得手的男朋友嗎?」

凌辰州回頭看了男友一眼,笑道:「差點忘了,你有買王子麵嗎?我想放王子麵下去煮。」

方宥弘聽到問句,下意識就起身走回廚房,邊走邊說:「等我一下,我記得有買,應該是放在塑膠袋……不對,」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凌辰州問:「王子麵?你確定王子麵比較重要?」

凌辰州點點頭,理直氣壯地說:「當然是吃飽比較重要,要是先接吻,親到一半肚子叫不是很尷尬嗎?」

方宥弘靠著牆,盯著凌辰州的側臉看了一會,最後也跟著點點頭,轉身回去找王子麵。「你要幾包?」

「有多少上多少,我簡直要餓瘋了!」

沒多久,方宥弘拿著四包王子麵回到沙發上坐下,順手幫對方拆了一包。「對了,剛剛妱妱跟我說,歐陽好像對她有點不滿。」

「不滿?欸,先別放到鍋裡面,我先把料吃掉一半再放。」凌辰州邊夾起一顆花枝丸,邊動手攔住方宥弘,成功後把筷子塞給方宥弘,「先說,就算你是我男朋友,我也不會對你手下留情留食物的。吃飯,就是戰爭!」

方宥弘應了幾個音節當回話後,放下了王子麵端起碗,從鍋裡夾走一些食物。「是啊,不滿。說是歐陽好像不太搭理她,有一半時間都是小湖在說話。」

「不要管他就好了啊。」凌辰州聳聳肩,又夾了片肉扔進鍋中涮,「他大概就是想睡覺不想說話吧,這時間的確是有點為難歐陽,也不知道他怎麼會答應這時段的,」

「歐陽上次說妱妱是他大學學妹的樣子,不好意思拒絕。」

「他也有不好意思拒絕的事情?我還以為除了演唱會時間超過十一點他不得不屈服之外,其他事情與他的就寢時間牴觸一概無效,包括憲法。」

「誰知道,改天我再問問他好了。妱妱打來只是要問我說,她向歐陽問了幾個問題,還有一些對話,而這些事情是不是踩到歐陽地雷了。」

「容我說句公道話,以歐陽的個性來說,你妹生理性別為女,就算她兩腳一起踩在歐陽臉上,也踩不到歐陽的地雷。」凌辰州邊說邊撈了四五個蝦餃放進碗裡,瞇起眼道:「他就捨不得對女孩子發飆生氣,對我們倒是很敢……」

「我想也是,他應該不至於對妱妱不滿什麼的……」

兩人配著這話題解決了桌上的食物,得到了歐陽要不是快睡著所以在胡說八道,就是覺得路妱妱太正了導致沒辦法正常說話,這兩個毫不重要的結論。

在方宥弘收拾碗盤去洗碗時,凌辰州伸個懶腰就說等等要去洗澡,不然一身的火鍋味,睡覺睡到一半要是被香醒卻沒東西吃的話,那就太悲慘了。

方宥弘沒答腔,只專注地洗那成堆的碗盤鍋勺。

凌辰州見對方沒回應,也沒多想,玩了一會手機後就回房找衣服準備去洗澡。

等他踏出房門走向浴室時,剛好看見方宥弘洗完碗盤,擦乾了手像是在等他走出來。「怎麼?你想先洗?」

「不,我只是要說,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凌辰州得意地笑了笑,說:「雖然我不知道你指哪件事,但不管是哪件事,我都會收下這個稱讚的。」

方宥弘點點頭,也笑了笑,「接吻接到一半要是肚子叫很尷尬,更何況,旁邊有個煮沸中的火鍋也很危險。」

聽到這裡,凌辰州覺得自己的耳朵肯定是紅了,不然就是剛剛麻辣鍋的辣勁終於開始作用,導致他的臉紅了。

反正,這裡的溫度有點過高!

方宥弘接著又說:「我剛剛把手機關震動了,等你洗完也麻煩把手機關震動或靜音。雖然很膚淺,但我還是想把話說完,以及得到我剛剛就該得到的吻。」

凌辰州眨眨眼,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時候點頭,但他卻下意識點了點頭,然後逃進了浴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