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BKoxWlu  

 

 

這場真的拼了我的極限,一次兩本新刊我累到差點印出帶局部光的內頁全誤瑕疵本來T口T

幸好快要當機的大腦還是告訴我出問題啦不然我又要(咦)在這篇下跪道歉了ODQ

 

CWT D1感謝

一開場就有好心人拿百圓鈔跟我換千圓鈔,簡直溫馨到我快落淚!雖然我照著卡片上的署名應該要知道是誰但我很怕自己記錯(欸)

謝謝你QAQ!這件事情特別特別重要我一定要先謝謝你QAQ

 

然後就是一直收食物(嚼嚼嚼嚼)(欸!)

等朋友來我攤位上把我預定的書拿給我(喂!),各種愉悅!

特別謝謝阿彩還幫我買了MIZU家的吊飾,第一天逛攤真的很辛苦啊QAQ(舔舔鴿主(錯了吧!

能這麼爽的放空完全要感謝我家小精靈特地從高雄來台北幫我,不然我大概也是一具無法思考的屍體(欸)

 

到AMI攤位上領墨水然後(被迫)玩了一下認色票可怕小遊戲,再次證明了我真的是色盲(垂淚

然後回到攤位上,隔壁攤位也在玩墨水,覺得墨水要統一世界了!(不

by the way,謝謝好心的隔壁攤主,居然說著說著就給我一罐墨水了!還是我說了覺得漂亮的綠色,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太喜歡了還是收下了(欸!!!)

第一天我多數時間都在攤位上玩樂打滾,謝謝所有投餵食物的孩子們QAQQQ而且真的收到杏仁瓦片時我都要哭啦QDQ!!!熱愛它!

一系列的草莓產品有一種莫名爽感XDDDDDDDDDD(嚼嚼嚼)

看著兩袋食物,真心覺得自己最近至少不會餓死在家(大笑)

而且還有布丁XDDDDDDD(被拖走)

小樂太太還把包裝上的無尾熊改畫成藺流XDDDDDD超可愛XDDDDDDD

謝謝每位來攤位上的孩子們QAQ還有人投餵完要衝去高雄聽演唱會的,也太累了QDQ!

 

然後我回到旅館就發現自己坐下後一起身,居然有點站不直T_T腰超痛ODQ屁股(等等)也好痛QDQ

明明沒幹嘛XDDDD!

幸好小精靈教我個伸展的動作才解救了我一晚上宛如老年人的行動方式T_T

 

D2感謝

 

今天還是愉快的收食物之旅wwwww(根本搞錯重點!)

十一點多大亨來找我,然後就在攤位上歡樂的喇起低賽來,隔壁應該覺得我們怎麼這麼吵(爆)真的很對不起>_</

但大亨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儘管她霸凌我(不)但我還是愛她!跪求出飛流讓我舔QAQ(大亨:走開="=

 

謝謝這天來我家掃攤霸氣買書買到我想說大家都有啦所以只帶一點點的暨刊居然場上完售的孩子們QAQ

知道還有人看那些故事的感覺真的很好(大哭)

 

要回家時去AMI攤上炫耀一下我的五月天演唱會票

可可:昨天下大雨喔!

我:QDQ!!!!!(一秒被殺死(很怕也下雨

回攤後錚錚說:不怕,我們在三樓,有屋頂XDDDDDDDDDD

 

但是三樓風好大啊T_T冬天不可去,會在上面結冰吧(誤

 

然後我家的道德委員會還活得好好的在支薪呢!(咦

雖然寫藺流的時候我一直被道德委員會舉報(欸

 

倒是小斤說要跟我家小精靈一起組小精靈工會罷工,走開啦XDDDDDDD

說到小斤,第一天的咖啡掛耳包就是她提供的,謝謝桔也咖啡,真心推薦他家的新品冰滴咖啡,喝完一口醒一天,非常好用(垂淚(欸

 

以上,謝謝大家來攤QAQ我的CWT43之旅完美的結束了QAQ

真心謝謝你們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