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2015年,我不知道因為胃痛送了幾次急診,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次痛得要命還一直吐,吐到急診室的幾名病人跟護理師要求
塑膠袋,因為他們聽到想吐orz|||||||

那次之後我就聽醫生建議做了胃鏡,結果是胃超級健康,
做了CT,腹腔也沒問題。


前幾日求診,跟醫生討論了一下,他建議我盡可能放輕鬆,三餐正常,早睡早起
於是這兩天我過著廢人般的生活(誤)

不去想會讓自己有壓力的事情,三餐正常,早睡...有點晚起(欸)


只是昨晚不知為何,凌晨一點又開始痛,足足痛了兩個多小時,一身冷汗。

 

調養了半天,晚上想說跟朋友約吃關東煮,結果蘿蔔才剛下肚我就開始腹痛如絞,
看著眼前那碗關東煮逐漸冷掉,我心裡超著急(喂)


最後出去吹一下晚風...當然沒有效啦!還是好痛啊!
那我也只能等朋友吃完後跟她說掰掰我先去看醫生了(哭)
真的對朋友很抱歉啊難得約吃飯結果我吃了兩口就開始痛,
痛到一半還借了廁所去吐orz


但朋友沒怪我如此掃興,只問要不要載我回家,
我說沒關係的我可以,但其實打著算盤要在這邊休息到不痛了才走,
因為剛剛痛到眼前一黑還有點暈,我也不敢騎車


朋友說那不然我們先在公園那邊坐一會,我幫妳按摩一下看會不會好一些


等朋友抓著我小腿按了兩三分鐘後,的確是比較不痛了,
按完雙腳小腿的不知名穴道後,我的食慾回來了,但關東煮不等人T_T(X

 

到底這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但想,本就沒有一開始休息便立刻轉好的事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早睡...晚點起
希望身體能漸漸養好,希望。


在一年的年底,我差點在公園旁邊的關東煮店痛到落淚,
也差點因為朋友的關心而感動落淚。

人生啊,還是需要好朋友的。

 

--

 

btw 那蘿蔔真的很好吃Q口Q我要回去再吃一次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