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最前面,

 

謝謝所有來場次帶走新刊或舊刊的每一位同學,謝謝你們。

 

CWT41就是個充滿「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啊啊啊」(什麼)的回憶,對我來說。

 

原本預計星期五早上出發往台北,但不知為何突然決定星期四晚上就上去,幸好學姊收留我(笑)

隔天一早前往桔也咖啡吃吃喝喝,芋頭卷太美味不說,他家的馬鈴薯軟法跟黑糖拿鐵真的神好吃(痛哭流涕)

然後拿到店長(欸)送我的秋刀魚雜誌,裡面有沈威年跟吳言凜與安麗Q/////Q太溫馨了簡直!

我本以為這是個美好的開始!

但接下來去領草莓蛋糕時,卻被蛋糕店的店員告知他們沒有收到錚錚的草莓蛋糕訂單,但錚錚之前有把訂單貼給我看,不應該沒有啊啊啊啊──

千里迢迢從新店去師大(喂)領蛋糕卻撲了個空,店員一直道歉但我好想問對方為什麼訂單會消失啊(落淚)我的草莓,我的蛋糕,我的愛TT(走開

我不要妳的道歉,我要草莓蛋糕TT(走開#

但因為自己也是服務業,不想為難同業,所以摸摸鼻子就走惹。

到中正一分局的門口接到錚錚、跟快哉會合後(我真的沒有被抓進中正一分局裡!XD),前往錚錚住的旅館吃遠從高雄而來的劉家桂花燒雞,媽,超好吃(擦嘴(欸

接著跟阿喵、快哉一起前往台大新體確認書籍,沿路說說笑笑,還試搬了超級重的,裝滿鑰匙的紙箱。

不得不說辛苦工讀生了,這小小一箱比我整箱書還重啊啊啊──(被虐哭

 

當天晚上就是金光金光與金光。

1.      鍛春風讓我笑到忘記其他劇情……廢蒼生崩潰超好笑!

2.      沒有下面了(喂!)

 

 

CWT D1

 

謝謝來帶走徐君臨的你們,我萬萬沒想到可以現場完售,愛你們TAT

 

小記一下當天笑點(等等)

1.      第一點完全不好笑!壞可可到我攤位上推銷我墨水(落淚)

Ami:這是三三藍(試寫)

我:好!帶走!

Ami:這是老吾綠(拿筆給我試寫)

我:QDQ好!帶走!

可可:現在帶三三藍的鋼筆還幫你裝墨水喔!

我:好QDQ!都帶!

這什麼可怕的推銷啊我根本聽到三三跟老吾就掏錢包了啊你們這樣對嗎(跌坐)

 

2.      AmiLine跟我說三吾本完售了怎麼辦!!!

我在不遠處的攤位上大笑(毫無同情心(欸

那時候才中午,UCCU啊就跟妳說絕對會完售的啊妳個傻孩子!

3.      沒有買到千秋大人的新刊我好痛苦(落淚)

4.      居然遇到大B版上《生人勿進》的作者大人來買刊,受寵若驚QAQ

遽聞(喂)作者的親友一直塞浪她出本(果然是好朋友!),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很期待XDDDDDDD

5.      所有跟我炫耀昨天去聽蘇打綠演唱會的人都被我打了(才沒有)

6.      謝謝所有來攤位上拍打餵食的同學們!食物我都吃光了!沒有照片!(喂

話說那個黑糖pocky真的好好吃喔,想買ODQ(這樣講誰知道是什麼啦!

7.      能見到好久不見(而且我這場有新刊!)的朋友們好開心,真的好久不見,而且我還沒忘記大家的臉T_T(被拖去埋

8 .          Ami送我這個印章,其實我前一天還意圖買這個但沒找到,沒想到當天會看到它XDDDDDDDDDDD

                  謝謝Ami!>w<!雖然我最後忘記蓋上印章並給Ami一本新刊(被打死)

 

 

晚上跟阿喵還有小昕(?)與快哉去吃寧夏夜市的千歲宴……食物很棒,但我笑到臉超痠痛,救命T_T(錯)

而且我們一行六人挑戰了十人份的餐點,我們怎麼會這麼傻呢(←問妳啊!

下次還是去吃生魚片吃到飽好了T_T(欸

 

晚上還是金光,依然是鍛春風笑爛我大腦,但因為隔天還有CWT所以我很早就去躺平……

直到我聽見客廳一群人在聊班為蕭的London spy,我實在受不了就打電話(喂)給百樂說如果你們要看London spy的話我也要看QAQ不睡覺了QAQ(欸

不在這裡爆雷,但看到第一集中間時不停在內心崩潰吶喊「不應該啊啊啊啊」,但這部第一集很吸引我,想繼續往下看!

 

 

D2

 

二宮和也真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叫)

我也想要松宮當我職場後輩──

這是本日CWT心得(屁啦)

 

期間因為手受傷,想說問問Ami攤位上有沒有OK繃(想逼死誰(X

可可:拿紙膠帶包起來!

聽起來真有點道理啊==

幸好Ami突然想到本部有護理站XDDDDDDDDDD

 

然後,之前就得知下午三點左右,《新社員》的編劇會親臨CWT,於是兩點多我就在收拾攤位了想逃跑。

st:妳這樣很像看到警察來臨檢的攤販XDDDDDDDDD

沒辦法,我實在沒有勇氣在原作面前賣衍生(大笑)她寫得太好我自慚形穢還是先跑為上(被揍)

沒想到連阿廣的演員本人也有來,現場一片暴動(大笑)

 

接著前往小巨蛋準備聽蘇打綠。跟我一起搭車的st下車後我開始拆這場收到的小卡片(一個打算獨享蛋糕的概念)

結果差點在公車上看到哭T_T(淚腺脆弱)

謝謝每一個在卡片上鼓勵我的同學,嗚嗚嗚嗚我都收到了!!!QAQ

 

下車後找到快哉,一起去-55C吃了生魚片,吃到一半我表示腳超痛因為穿了四天的高跟鞋(本來想說會下雨不想穿布鞋,沒想到沒下雨啊啊啊啊!)而且鞋子還壞了嗚嗚嗚嗚今天走路重心超不穩。

快哉表示那不然買新的吧!(愉悅)

 

然後我就買了(雙手合十)

 

換上平底鞋後整個人HP+500(全滿是1000)(喂)聽完蘇打綠後還騎腳踏車到松江南京站搭捷運,最後拋棄公車直接走回學姊家。

腳踩在平面上的感覺真好!!!!

蘇打綠的心得我放噗浪上了(欸)

 

 

回學姊家後繼續看金光,因為演唱會準時結束(大笑)

 

小記一下:

1.      我開始覺得飛淵很帥,從她憤怒指責北冥殤那瞬間開始帥。(原來她也是個常識人,安心)

2.      雁王到底在幹嘛我還是看不懂,唯一確認的只有他把責任全推到師尊頭上,但如果他一刀砍下師尊的頭,他妹就不會死了。雖然默蒼離的教學方案很有問題,但這也不完全是默蒼離的問題嘛(溺愛(等等

3.      缺舟真是個好孩子。

4.      師相一直在吐便當……別吃啊師相!

5.      公子開明完全我的菜!隨便亂吃別人豆腐真是煩死了XDDDDDDD

6.      苗疆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上,我有點累(欸)跪求樓主一統苗疆(不他這麼懶他不會做的

7.      我好在意廢蒼生到底讓鍛神鋒念了甚麼還錄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瞧我家小姐失態的wwwwwwww

 

 

CWT結束的隔天一早,我跟快哉約了文青聚,聊了很久的蘇打綠,寫了稿子寫了心得還喝完一大壺茶。

結果我昨天到凌晨五點還睡不著,這茶超威的啊!

 

每次CWT對我來說就是大型聚會,非常開心也非常累,不小心還會買很多東西(喂)

所以總是滿心期待,等待下一次的聚會: )

 

當然,除了截稿日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