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一頓晚餐。

然後多了瓶酒。

再來是禮物。

交往一週年,舒嶽本來以為會送個領帶或是什麼的,沒想到對方出手就是名牌對錶。他撇撇嘴,交出一對袖扣,委屈萬分地抗議這花了他快三分之一的月薪,敢嫌就不要收。

而翟品和笑容可掬地誇起這對袖扣,這讓舒嶽簡直有點不好意思,覺得自己送的禮物並沒有對方說的這麼好。

喝完酒交換完禮物,扒完一小盤翟品和學了半個月的蔥花炙燒鮭魚肚丼飯,舒嶽扯掉為了今天特別買的領帶,起身往浴室走。

本來他是想偷偷訂間餐廳慶祝,為此他特地向翟品循打聽男友最喜歡的店,沒想到就在他要訂位的前一天,翟品和說不然那天他親自下廚吧?

一聽菜單內容有鮭魚有茶碗蒸,他忙不迭就答應,把燈光美氣氛佳的法國料理餐廳往後一扔,不做考慮。

自然也就忘記為了去餐廳而買的領帶……哀。

結果是翟品和看到他扔在衣櫃裡的全新領帶,問他買了怎麼都不穿,他才支支吾吾說了原委。

最後就是他們兩個在自家餐桌,穿得超正式,像兩個傻蛋。

……但週年紀念嘛,是值得正式點。

舒嶽才走了兩步,就被翟品和握住手腕,他轉身看向男友。「嗯?我先去洗澡啊?」

「一起洗?」

舒嶽點點頭,在翟品和與他十指交握時,忍不住笑瞇了眼。

 

 

 

 

蓮蓬頭下,溫水刷過一身疲憊,也刷去寒冷。

翟品和也不知道去哪學的洗頭技巧,舒嶽想,明明進浴室前打算的是浴室play,結果洗著洗著他超放鬆,簡直想睡覺了!

他甩甩頭,引來對方一句「泡泡進到眼睛了嗎?」,舒嶽連聲說不是後隨便找了個話題,企圖讓自己清醒點。

「舒靜跟你弟去日本二度蜜月,有說哪時回來嗎?」

「應該是下週二,怎麼了嗎?」

「想叫舒靜幫我帶幾碗泡麵回來,」舒嶽咬住下唇,恨恨地想為什麼自己要聊這種無聊的事情,「上次同事帶回來,我覺得滿好吃的。」

「等你有空,我們也可以去日本吃。」

等水流帶走所有泡泡後,舒嶽才說:「講得像機票不用錢,帶護照就能去日本咧。」

「如果你願意,你出假日,我出錢囉。」

舒嶽用後腦杓輕輕敲了翟品和的下巴一記,「真失禮,我可以自己買機票。」

「那是當然。」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出份力的話,」舒嶽轉過身,仰起頭吻上對方的嘴角,「旅遊行程給你規劃,你勞心,我勞力。」

翟品和低聲笑了笑,「那我就期待你的賣力表現了。」

舒嶽又在對方臉上親了一記,沿著喉結一路下滑吻痕,直到跪在翟品和身前時,他自豪地發現對方因為他的磨蹭而勃起。

舒嶽先是舔了舔濕潤的柱身,等翟品和忍不住挺腰往前時張嘴含進前端,毫不意外的,他聽見翟品和充滿情慾的低吟。

於是舒嶽伸手半握住莖身,稍稍挺直了身體,近乎貪婪地吸吮著已完全挺立的性器。舌尖在突起的血管上輕滑而過,脹大的前端抵在他緊縮的喉嚨口,儘管有些想吐,舒嶽還是忍了下來。

浴室地板很滑,絕對不是做愛的好地點,舒嶽心知肚明。所以他本想在浴室裡先幫翟品和口交就好,哪知道翟品和突然把性器從他嘴裡抽出來,還一臉忍耐地要他站直。

舒嶽半張著嘴還沒反應過來,翟品和卻已經拉著他站穩,順便讓他轉了個身趴在牆上。

「欸欸欸,會滑倒!」

「我會扶著你,」翟品和的聲音從耳後傳來,接著是熟悉的體溫貼在他背後,舒嶽下意識就往後靠,「交給我。」

但舒嶽還是有點理智的,儘管腿已經軟了大半,「你要在這裡做完?真的會滑倒啦……」

「不會,」翟品和拍了拍他的大腿,示意他把腿夾緊,「你知道我不會捨得讓你受傷的。」

理智提醒他要吐槽,但舒嶽只是把額頭抵在牆上,露出脆弱的頸項任翟品和舔吻吸吮。

等舒嶽放鬆後,翟品和單手環住他的腰,一手握住他的勃起前後擼動。愉悅的快感讓舒嶽弓起背,緊緊靠著翟品和的胸膛,濕滑的臀縫也貼在對方炙熱的勃起上。

翟品和很清楚他的弱點,兩指指腹在他性器前端打轉磨蹭,時而輕壓時而輕揉,就在舒嶽幾乎快高潮而繃緊肩膀時,翟品和赫然鬆了手。

「……喂……」

在性事上總有些惡劣的翟品和當沒聽見他的抗議,只含著舒嶽的耳垂舔弄,堅挺的慾望滑進他雙腿間,一下又一下彷若性交般戳弄著他。

舒嶽再忍不住,伸手想給自己一個痛快解放,卻被翟品和抓住手往他胸前而去。當他發現自己根本受不了引誘,仰起頭翹著臀部迎接對方一次比一次狠的挺進時,舒嶽自暴自棄地以指腹撫上胸口,以自己最習慣的步調揉弄著挺立的乳尖。

翟品和沒有折磨他太久,溫熱的掌心很快地重新覆上他的勃起,在他隱忍低吼時加重手上的套弄,霸道卻又溫柔地與他一同攀上高潮巔峰。

舒嶽喘著氣,手抵在牆上,任大腿內側的精液以微妙的速度滑落。

而翟品和抱著他休息了一會後,拿起蓮蓬頭替兩人沖掉情慾痕跡,舒嶽想:現在只剩下廚房還沒攻略成功了。

等翟品和做完兩人份的清潔工作,正拿毛巾擦乾舒嶽的頭髮時,舒嶽乾脆發懶地掛在對方身上,「揹我回床上。」

「不如抱著回去?」

「下次吧,這姿勢很舒服我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