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上班時間偷偷打網誌(炸

但是真的有點忙、所以如果你遲遲沒有收到書歡迎寫信來催促我O___Q/

 

一篇「失敗」寫了三天了還在失敗,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僅陳阿信寫忘詞之後就會忘詞,蔡阿季(欸)寫失敗之後就一直在失敗....篇名真的很重要(痛哭)

.......像是寫小被被就讓我一直在昏睡(屁蛋啦!)

 

近日因為在籌備婚禮歌手的事宜,假公濟私(欸)去問了五月天商演的價碼,出乎意料的低啊,果然是band,演出比賺錢重要(當然所謂的低不是什麼一兩萬.....)

含稅也還在合理價格裡面(我說,新注音,可以不要再出現"含睡"了嗎我受不了啊.........) 

害我一直很想結婚然後去請他們來商演!!!!(欸)(這樣應該會上演拋夫棄家的戲碼吧)

 

 

然後今天是FISH台北婚宴場的日子,祝貝斯手不會被婊的太慘烈XDDDD(而且在這件事情上我好少看到他反擊喔XDDD)

好!繼續來工作>D<!星期三了!再兩天就是假期啦啦啦啦vvvvvvv.......雖然我沒放假但是還是要有所冀望嘛..........(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