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印前送印後我都忙得想一頭撞暈在棉被上。

總是告訴自己,五月天可以,蔡依林可以,妳不可以是因為妳不夠堅強。

 

 

 

去年九月發生的車禍對我的影響超乎預期,

一直協調未果,上周終於開庭。

今年,我第一次踏進地檢署,也是第一次踏進地方法院。

也算是人生經驗。

這件事情讓我有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而我希望不要有第二次(笑

 

 

也是上周,去SHE演唱會當工讀生,近距離看到HEBE素顏,好可愛好正啊>////////<

不過工作好累O_Qa

 

那演唱會已經結束了就放一下照片來以玆緬懷(不要亂用#)

謝謝朋友介紹這份打工,取材超開心: )

 

123  

 

 

 

忙完這件事情又接著要處理兩份case,

在台北無法貼更新所以前面幾天都沒更新QAQ

接下來我會日更的: )

不過case偶爾在台北偶爾在台南最近還有在台中的,能趕回家我就一定會貼: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