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也好想貼更新,相信我嘛就快了就快了(欸)

 

星冰樂番外以及星冰樂本篇還有一部分的BED本我已經寄去月見草囉,有需要(?)的同學可以直接過去購買的>////<

記得攜帶身分證唷~*

 

這本當然不接受通販啦~

 

 

然後工作到今天結束orz

接下來是幫朋友排版,恩~接下來一定要早睡,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處理事情到兩點才....T口T

想參加的比賽也來不及了喔耶,算了,這就是人生啊,

 

而且都沒有人要回應關於小報的事情我都要哭了Q口Q!(滿地打滾)

 

好啦我去睡覺O_Q(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